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2-1胜青岛 试训外援未达到要求将继续寻枪

  齐鲁双雄忙热身 试训外援成看点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3月5日讯 山东鲁能泰山队和青岛中能队这对兄弟球队,今天下午在济南进行了首场热身赛,依靠外援日夫科维奇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泰山队以2:1击败了青岛队。
而两支球队的外援成为热身赛最大的看点,前来泰山队试训的新外援多迪克表现平平,签约前景已十分渺茫。

  由于国字号球队抽调了多名球员,两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均有三名外援首发出场。泰山队的日夫科维奇延续着自己的出色发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刚刚签约泰山队的阿莱贾德罗表现也非常抢眼,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拼抢积极,还有着头球进攻的绝活。对于他今天的表现,泰山队主教练图巴表示满意。

  此外,泰山队最大目的是考察未签约的波黑前锋多迪克。多迪克是在泰山队结束春训返济时才与球队汇合的,由于没赶上热身赛,只能跟随球队返回济南接受考察。因此,多迪克在本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但是他明显不在状态,中前场的无球跑位和接应能力都比较差。赛后,俱乐部人士失望地表示,“在今天比赛中,多迪克表现平平,基本上达不到球队的要求,也不是我们所需要的前锋球员。”

  据俱乐部人士透露,本周五将有两名前锋外援抵达济南进行试训,至于具体情况还不是很清楚。目前俱乐部的态度是不考虑外援的年龄问题,只有能适合球队比赛的要求才有可能留下。而这两名试训外援都是前锋,目前俱乐部不会考虑其他位置的外援,而俱乐部本赛季第一阶段只会留三名外援。

  青岛队虽然有多名外援试训,但给主教练郭侃峰留下深刻印象的巴西人杰弗森并没有出现在比赛中。杰弗森来华之初,曾在泰山队试训,但图巴认为他不是强力前锋而放弃了。在到青岛试训后,杰弗森的表现得到了郭侃峰的认可,有望成为青岛队新赛季的首位外援。对于有报道说泰山队想重签杰弗森,泰山俱乐部人士表示,“看好的外援就是需要的,此前看着不好的我们也不会再要了。”

  据悉,两队还将于3月8日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继续考察试训外援。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科维奇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