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林盛典》今晚奥运频道揭幕 6奖项即将揭晓

  本报讯 3月6日晚,央视大型武术赛事栏目《武林大会》周年特别节目——《武林盛典》将在奥运频道盛大揭幕,并同时揭晓2007年度《武林大会》最佳运动员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技法传承奖、最佳敢斗奖、最具感动奖和最具魅力奖6个单项英雄奖。

  在盛典上,来自2007年度《武林大会》的24名各拳派好手将组成“武龙”与“武虎”两大阵营,展开激动人心的“龙虎巅峰会战”。此外,云集众多顶尖模特的服装服饰大赛成为本次盛典的另一大亮点。盛典邀请国内顶尖服装设计师以及多所设计学院共同为中华武术打造自己的服装标志,著名国际名模、设计师马艳丽等担任评委。最佳训练服、最佳裁判服、最佳比赛服、最佳男女评审服、最佳领奖服6大单项奖及金银铜奖将被来自全国各服装高校的新锐设计师们摘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