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上演 军沪苏浙四强蓄势待发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安踏全国男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3月6日-3月9日移师到温岭市体育馆继续进行,东道主浙江利群男排将携手分站赛阶段总积分的三甲八一远东男排、上海东方邓禄普男排和江苏一品梅男排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本届男排大奖赛的总冠军。

  以联赛阵容为班底的八一男排在大奖赛分站赛中就表现出强大的网上实力,在国手2号李春的组织盘活下,先后斩获宿迁站和南通站的冠军,同时在金华站豪取循环赛三连胜的有利局势下,决赛中功亏一篑被上海男排逆转与冠军无缘,屈居亚军。

  而刚刚创造联赛“五连冠”历史的上海男排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尽管多名主力队员被征召到国家队效力,但是随着年轻主攻钟玮、接应李春晖和副攻戴卿饶的日益成熟,逐渐显现出强大的上升势头,先后豪取余杭站和金华站的金牌,并收获南通站的亚军。目前,阵容整齐的八一男排和咄咄逼人的上海男排是本届总决赛公认的夺冠热门球队。

  同时,排坛劲旅江苏男排和东道主浙江男排的实力也不容置疑,而一批年轻小将的迅速崛起,也为本届大奖赛总决赛增添了不少亮色。江苏男排的6号张晨、11号陆振、5号陈平以及浙江男排的2号王隆瑞、8号吴峰和17号颜锟都是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值得重点观察。

  本届男排大奖赛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3月6日-3月8日率先进行三轮小组循环赛,然后产生的循环赛名次将确定四强的对阵形势。积分前两名的球队于3月9日将对大奖赛的总冠军发起冲击,而另外两支队伍将会通过比赛最终确定季军和殿军的归属。

  全国男排大奖赛每年举行一次,2007年男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河南洛阳新区体育馆落幕,联赛冠军上海男排经过四局激烈的鏖战最终以3-1力压东道主河南男排喜获冠军,而河南男排则屈居亚军,同时山东男排和江苏男排分获总决赛的季军和第四名。(搜狐体育 海林/文)

  2008安踏全国男排大奖赛总决赛竞赛对阵形势

比赛日期 比赛时间 对阵球队 比赛地点
3月6日(星期四) 19:00 浙江VS江苏 温岭市体育馆
20:20 八一VS上海
3月7日(星期五) 19:00 浙江VS八一 温岭市体育馆
20:20 上海VS江苏
3月8日(星期六) 19:00 浙江VS上海 温岭市体育馆
20:20 八一VS江苏
3月9日(星期日) 15:00 循环赛第三名 VS循环赛第四名 温岭市体育馆
19:30 循环赛第一名 VS循环赛第二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