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称皇马出局却未倒下 输球却有一大收获

    搜狐体育讯 主场1-2败给罗马,皇马连续四年被挡在欧冠8强大门之外,舒斯特尔并没有改变伯纳乌的屈辱历史,联赛冠军已经成为了德国人最后的救命稻草。虽然输球出局,但赛后舒斯特尔仍然表扬了皇马的球员,他认为佩佩的出场和萨尔加多的受伤,让球队晋级的形势急转直下。

  对于皇马占优的形势下却不能破门,舒斯特尔也颇为无奈,“今天的过程和首回合太相似了,我们尽到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皇马完全应该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但不可否认的是,足球场上有时运气会决定一些东西,我们没有出线,可以说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皇马主场输球,结束了伯纳乌欧战两年不败的纪录,对此舒斯特尔不但没有责备球员,还给予了他们很高的评价。“队员今天做出了他们可以做的一切,我不能要求更多了,我只有祝贺他们,并不是输球就要责备他们。罗马是一个很聪明的对手,击败他们并不容易。虽然我们输了,但不可否认我们场上的表现,双方今天奉献的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记者问到这场输球是否和国王杯主场1-2败给马洛卡相似时,舒斯特尔否认了这个说法,“在我看来,虽然我们被淘汰,但这场比赛没有输家。与马洛卡的比赛,我们完全应该赢一个7-1的,而这场比赛直到对手破门前,我们都更应该先进球的,只是佩佩的下场和萨尔加多的受伤,让我们的取胜受到了影响。”

  虽然皇马的三冠梦想还要等到下赛季重头再来,但舒斯特尔却点出了球队的最大收获,“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皇马的一点让我欣慰,那就是球员在不利局面下展现的精神气质,那种战斗的决心,以及坚信能完成任务的欲望,这样的球队以后可是很难被击败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伯纳乌 | 萨尔加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