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长京亚冠名单出炉:亚泰杀手落选 国安洋枪领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离3月12日的亚冠揭幕战仅剩6天的时间了,亚足联也于今天上午公布了亚冠各参赛队伍的最新报名名单。由于亚冠和中超的报名规则不同,代表中国参赛的长春亚泰的名单也和球迷预计的有一定的差异,球队2007头号射手埃尔维斯无缘名单。北京国安的几大悍将均榜上有名。您如何看待这份名单?请预测国安和长春队亚冠成绩?

  根据亚足联规定,亚冠每只队伍只能报30人的参赛名单,其中外援只能报3人,这就意味着拥有达扎吉、埃尔维斯、卡巴雷罗和梅尔坎等四大外援的亚泰必须舍弃一名外援。在锋线上,虽然埃尔维斯上个赛季以12粒进球成为进球最多的外援,但比起队友达扎基全面的脚下功夫,技术粗糙的埃尔维斯只能成为半场球员,在队内的位置和重要程度只能屈居第四。这样,当受制于亚冠联赛每队3名外援的限制时,埃尔维斯落榜并不意外。

   而北京国安的名单就没有什么悬念,陶伟、堤亚哥和小马丁悉数入选。目前北京国安正在河北香河加紧磨合阵容,演练战术打法。

  长春亚泰亚冠报名名单:

  1号宗垒(门将)、2号王万鹏(后卫)、3号唐京(后卫)、4号卡巴雷罗(后卫)、5号梅尔坎(前卫)、6号王栋(前卫)、7号姜鹏翔(前卫)、8号杜震宇(前锋)、10号达扎吉(前锋)、11号王睿(前锋)、12号崔威(后卫)、13号唐韬(前卫)、14号曹添堡(前锋)、15号杨海波(前卫);

  16号礼彬(后卫)、17号黄洁(前卫)、18号马晓欢(前卫)、19号韩东日(前卫)、20号刘成(后卫)、21号刘卫东(前锋)、22号王鹏(门将)、23号张笑非(前卫)、24号闫峰(前卫)、25号吕建军(后卫)、26号王博(后卫)、27号陈雷(后卫)、28号安琦(门将)、29号张天寒、30号刘玉龙

  北京国安亚冠报名名单:

  1号张思鹏(门将)、2号郎征(后卫)、3号张帅(后卫)、4号周挺(后卫)、5号桑一飞(前卫)、6号隋东亮(前卫)、7号王长庆(前卫)、8号杨璞(后卫)、9号杜文辉(前锋)、10号堤亚戈(前锋)、11号闫相闯(前锋)、12号程月磊(门将)、13号徐云龙(后卫)、14号王栋(前卫)、15号陶伟(前卫);

  16号黄博文(前锋)、17号王珂(前卫)、18号路姜(前卫)、19号杨昊(前锋)、20号小马丁内斯(前锋)、21号姚爽(前锋)、22号杨智(门将)、23号越恺豪(前锋)、24号杨云(前锋)、25号斯托扬(前卫)、26号郝强(后卫)、27号于洋(后卫)、28号郭辉(前锋)、29号商毅(前锋)、30号张永海(后卫)

  (搜狐体育)

     社区推荐女足自救之我见  中国足球路在何方
     要死,也死在拉链上 坚决搞垮中国女足的N个理由
     

美女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具惠善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卡巴 | 梅尔 | 陶伟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