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热火继续堕落主场惨败 波什不在猛龙靠整体大胜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热火主场迎战猛龙,本场比赛客队大将波什因伤无法出战,即使这样,比赛依然呈现一边倒的局势,猛龙只用了三节比赛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以108比83的悬殊比分击败热火。

韦德表现低迷,仅得16分4次助攻,还出现了5次失误。马里昂贡献5分14个篮板。班克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猛龙五人得分上双,内斯特洛维奇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10个篮板,卡尔德隆拿下9分13次助攻。

  开场后,韦德突破造成内斯特洛维奇犯规,两罚一中,一分钟后他又在弧顶命中一记中投。威廉姆斯上篮得手,此后韦德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卡尔德隆抓住机会发动两次快攻,帕克中投命中,开场两投不中的巴格纳尼在三分线外找到手感,连续两次出手三分命中,内斯特洛维奇抢下前场篮板后勾手命中,威廉姆斯回敬一记三分,此后热火陷入长达五分钟的得分荒,猛龙在这段时间打出一波16比0的小高潮,巴格纳尼独得7分,卡尔德隆送出4次助攻。热火的运气很差,韦德扣篮扣飞,马里昂在一次进攻中连续三次抢到前场篮板,但是三次补篮都没有命中。首节结束,他们以17比29落后。

  第二节,福特第一次传球就出现失误,班克斯抓住机会快攻上篮得手。布雷泽克回敬2分,紧接着他的上篮被拜伦封盖,马里昂的上篮也吃到穆恩的大帽。福特抢断韦德成功,一骑绝尘快攻得手,2分钟内他连得7分,热火戴维斯面对卡波诺那似有似无的防守连砍7分,韦德也贡献一记三分,布雷泽克抓住对手打小个阵容的机会连取4分。班克斯的三分帮助热火的半节时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节暂停后,主队再次哑火,猛龙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中场前4分钟,韦德和马里昂连续突破勉强缩小分差,半场结束,他们以42比53落后。

  下半场,穆恩上来就中投命中,马里昂回敬一记上篮。巴格纳尼突破遭到约翰逊野蛮犯规,裁判做出一级恶意犯规的判罚,巴格纳尼两次罚球命中,蓝领中锋内斯特洛维奇突然爆发连得4分,猛龙两分多钟内打出一波10比1的小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热火的暂停非但没有收到效果,反而助长了对手的攻势,猛龙内外结合送出一波7比0的攻击。主队的攻击基本上依靠韦德的个人单打,他冲入内线打成2+1,接着又命中一记中投,无奈队友给他的支援太少,猛龙这边进攻打得有条不紊,穆恩在最后4分钟拿下6分,客队带着2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替补应战。在福特的组织下,猛龙的进攻依然有声有色,前4次进攻均告成功,热火这边还是依靠个人单打,奎恩和班克斯包办了主队的前11分,后半节,戴维斯连得7分,但是他们的防守形同虚设,连巴斯顿那样的龙套内线都防不住,被他连得5分。热火本节仅有3次助攻,缺乏整体配合使他们本场大败的主要原因。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中锋马克-布朗特,大前锋亚历山大-约翰逊,小前锋肖恩-马里昂,得分后卫德怀恩-韦德,组织后卫杰森-威廉姆斯。

  猛龙:中锋拉索-内斯特洛维奇,大前锋安德烈-巴格纳尼,小前锋贾马里奥-穆恩,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组织后卫约瑟-卡尔德隆。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巴格 | 马里昂 | 班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