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连续第33场首发郑智无缘进球 直升英超可能性小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天凌晨,查尔顿在主场被英冠领头羊布里斯托尔城1∶1逼平,联赛排名没有发生变化,稳坐5的位置。中国球员郑智连续33轮为查尔顿首发,下半场曾有连续射门的机会,可惜没能为球队带来进球。

  查尔顿的安布罗斯在8分钟打破僵局,客军直到62分钟才由麦孔比扳平比分。5分钟后,郑智接连迎来破门的机会,先在禁区中路的一脚左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巴索扑出。然后郑智又接应队友掷出的界外球右脚发炮,可惜再度被门将没收。

  《独立报》称赞郑智的传球制造了本方的破门,他的分边球找到了边路的尤加,后者的传中被安布罗斯打进。

  没能拿下领头羊,查尔顿和前两名球队的差距进一步拉大,众多英媒体都认为,查尔顿要想要以英冠前两名身份直接升入英超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

上图:郑智(左)的传球为队友的破门创造了机会。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布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