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阿尔加夫杯对阵美国净吞四蛋 中国女足首战大败

  新快报讯昨晚,中国队迎来阿尔加夫杯赛上首个对手美国队,结果中国队以0∶4完败于对手,这也是中美女足交锋史上最悬殊的比分。这样不利的开局让此前就陷入队内权力争斗的中国女足处境雪上加霜。

  美国队球员塔普雷在开场仅5分钟就打进一球,下半场开场2分钟美国队又由希斯扩大比分。
随后,瓦姆巴赫和洛伊德分别在65分钟和71分钟建功,最终中国女足以0∶4失利。全场比赛双方射门次数为21∶4,美国队完全占据了优势,显示双方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上的球队。

  页

  try showAd(3,0,1); catch(ex)

   伊丽莎白:中方教练组搞我

  中国女足主帅曝“黑幕”,并透露已要求更换领队

  新快报讯(记者 毅帆)在中美两队交锋前,中国女足主帅法国籍主帅伊丽莎白大吐苦水。她透露,中国女足中方教练组和领队一直以来都在不惜代价、不择手段,目的很明确地欲让她早日被解职。在忍无可忍的情况,她被迫向外界公开女足的“黑幕”。

  伊丽莎白这番话是在法国接受中国《体坛周报》驻法国记者采访时透露的,在此之前,她在法国某电视台采访时也透露了她在中国女足执教的遭遇。

  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他们(中方领队和教练组)看来,我的存在妨碍了他们的利益。我不清楚也不理解为什么,这是我有生以来从未有过的经历。很显然,中方教练组与我没有任何合作的想法。我们讨论的事情,媒体二天就知道了,这正常吗?肯定是有人透露消息,这样的教练组和领队能让人信任吗?”

  “(中国)足协领导在场时,情况会有所好转,但当他们离开时,情况会变得更加恶劣。现在,领队已经不再和我说话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多曼斯基会走,马(良行)为什么留不住……我提出了更换领队的要求,杨一民没有立即表态。”

  最后,伊丽莎白表示希望内部问题内部解决,但自己已经意识到不可能了。“我很生气,很失望。”



   中方反应:“为她创造最好的环境”

  新快报讯(记者 毅帆)伊丽莎白历数中国女足中方教练组种种不是,但中方教练组表现得出奇地平静,耐人寻味地表示将为伊丽莎白创造最好的环境。

  “从现在起,任何人都不得再寻找或评价伊丽莎白的不足,专心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中国女足最大的贡献。”中国足协专管女足的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前天火速赶到阿尔加夫斡旋后表态。除此之外,杨一民还否认了之前中方教练组集体请辞的传闻。

  杨一民的表态实际是对中方教练组的“封口令”。这两天,中国女足的中方教练组和领队沉默地工作着,但与伊丽莎白的关系已彻底破裂。

  页

  try showAd(3,0,1); catch(ex)

   评论:自作孽,不可活

  作者:毅帆

  中国女足最近两年水平不见长,但新闻不断。这回,伊丽莎白在自己的祖国向法国某电视台以及中国体育专业报驻法国记者大吐苦水,将中国女足的内耗暴露无遗。

  法国人素来以浪漫又不乏清高而闻名于世。伊丽莎白这回撕破脸皮,足见其已是忍无可忍。她的这番话让球迷首次获悉了中国女足目前混乱的内部管理以及矛盾。

  伊丽莎白的话是一面之词,但中国女足的中方教练组和领队又有谁敢站出来对质?尽管中国足协主管女足的高层出面斡旋及表态,但话说回来,没有来自背后更高一级的支持或默许,中国女足中方教练组和领队哪会有如此大的能量……有些事情表面看上去是“剪不断,理还乱”,但那层纸一捅破,闹剧里各种角色就一目了然。说白了,中方教练组和领队只是替罪羔羊,背后黑手大有人在。这样的闹剧让旁人觉得无趣,更感悲哀。

  中国女足从昔日的“铿锵玫瑰”沦落到如今的“残花败柳”,水平滑落是不争的事实,但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就是:中国女足最近7个月更换了3任主帅,3年内先后出现过7次主帅更迭。这样的事实不是简单地用“技不如人”就可以解释清楚,内部管理混乱,勾心斗角等内耗已侵蚀了中国女足大半身躯,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

  “玫瑰”变“残花”,中国女足实在是自作孽!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