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欧冠联赛皇马主场不敌罗马 切尔西3:0大胜晋级

  新华网伦敦3月5日电 罗马队5日在客场以2:1击败皇家马德里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闯入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切尔西队则在主场以3:0击败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同样加入八强行列。

  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因伤缺阵让西甲“领头羊”皇马的进攻实力大打折扣。
阿奎拉尼上半场30米外的远射击中门柱,让皇马和伯纳乌球场的球迷惊出一身冷汗。皇马后卫佩佩在第71分钟时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让皇马的防线进一步吃紧。第73分钟,塔代伊的头球为罗马首开记录。劳尔在两分钟后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这也是皇马队长的第63粒欧冠进球,追平了欧冠进球数最多的因扎吉。不过,武契尼奇第90分钟的进球彻底粉碎了皇马的信心。由于首回合比赛皇马在客场以1:2告负,最终罗马队以4:2的总比分晋级。

  首回合在客场与奥林匹亚科斯队互交白卷后,切尔西队在主场用一场大胜将自己送进四分之一决赛。开场仅5分钟,巴拉克接兰帕德的传球头球建功,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一粒欧冠进球。20分钟后,巴拉克“投桃报李”,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兰帕德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

  科特迪瓦前锋卡劳在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切尔西凭借3:0的总比分成为第三支晋级八强的英超球队。如果利物浦队能在11日的比赛中淘汰国际米兰队,英超球队就将在今年的欧冠八强中占据半壁江山。

  同日,首次进入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沙尔克04队客场0:1不敌波尔图队。但门将诺伊尔在点球大战中的出色发挥让沙尔克04得以继续前进。

  首回合主场1:0战胜对手的沙尔克04本场比赛发挥不佳。主队的左后卫富西朗在第82分钟被罚下,但利桑德罗在第86分钟破门,让两队以1:1的总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经过沉闷的加时赛,两队迎来残酷的点球大战。诺伊尔在第二、第三轮扑出对手的射门,“一手”将沙尔克04送进八强。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巴拉克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