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两双佩贾29分 黄蜂主场力擒老鹰收获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黄蜂主场以116-101战胜亚特兰大老鹰,取得两连胜,而老鹰则遭遇三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8、29-30、22-30和30-28(老鹰在前)。

老鹰这边,约翰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毕比有21分入帐,史密斯和柴德里斯各自砍下12分,威廉姆斯贡献11分;黄蜂这边,斯托贾科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毕比有23分和18次助攻入帐,帕戈砍下22分,钱德勒砍下14分和16个篮板,怀特拿下13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约翰逊拿下两分,斯托贾科维奇外线命中三分球。开场后,老鹰以6-7落后。双方的投篮命中率相差并不多,鲍文拿下2分,彼得森外线命中三分球。黄蜂取得2分的优势,钱德勒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斯托贾科维奇中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黄蜂以28-20领先老鹰。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斯塔德迈尔拿下2分,毕比连得4分,黄蜂以37-31领先。赖特连得5分,保罗和斯托贾科维奇各自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很快黄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压力之下,老鹰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缩小比分差距。上半场比赛结束,老鹰以49-58落后黄蜂。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霍夫德跳投命中,老鹰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缩小分差。但马上,黄蜂找回比赛节奏,球队还以一波16-6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领先优势。帕戈外线命中三分球,老鹰落后14分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约翰逊跳投命中,斯托贾科维奇外线命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黄蜂以86-73领先老鹰。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柴德里斯连得3分,鲍文拿下2分,比赛结束前7分48秒,黄蜂以99-82领先。老鹰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毕比和保罗各自拿下2分。比赛结束前1分35秒,黄蜂领先14分,老鹰没有任何机会。最终,黄蜂主场以116-101战胜老鹰。

  亚特兰大老鹰首发阵容:约翰逊、毕比、霍夫德、威廉姆斯、史密斯

  新奥尔良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彼得森、钱德勒、鲍文、斯托贾科维奇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斯托 | 毕比 | 约翰逊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