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1-0里昂C罗欧冠6球 红魔主场10连胜平纪录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克·罗纳尔多在第41分钟的进球让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得胜利,以1比0战胜里昂,意味着曼联成功晋级欧冠8强,同时也创造了曼联的一个历史纪录,他们追平了尤文图斯在1997年创下的欧冠主场10连胜纪录。

从2005年11月在欧冠小组赛被比利亚雷亚尔以0比0逼平之后,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现出无穷威力,上个赛季,他们的6场主场比赛全胜,在本赛季又赢下4场主场战斗之后,曼联似乎还能走得更远。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欧冠主场10连胜感到满意,“这属于曼联的‘梦剧场’。球迷制造了又一个美妙的夜晚,老特拉福德的气氛和欧洲其他地方绝不一样,球迷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始终刺激我们的球员,让他们感到浑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力气。”不过事实上,曼联的这场比赛并没有太精彩的故事情节,即使是克·罗纳尔多的进球也只是在混战中的一次运气。真正让曼联获得晋级主动权的功劳还要算到特维斯身上,这位阿根廷前锋在首回合中的进球帮助曼联以1比1客场守平,至关重要的客场进球意味着曼联在主场会非常轻松。

  里昂主帅佩林也承认,曼联在首回合就奠定了晋级基础。“曼联的晋级希望要比我们大多了。”佩林说,“我们不得不在客场进行更多的进攻,但在老特拉福德,这样做的危险很大。”弗格森也同意这样的观点,老爵爷说:“我们应该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曼联一直在控球率上占有优势,但我们给自己制造了麻烦。如果不是首回合的客场进球,我想我们的压力会很大。”

  “当然,我们进入下一轮,并且很好地锻炼了队伍,防守做得尤其出色,我认为里昂整场比赛都没有创造出真正有威胁的机会,对我们来说这是赢得比赛的附加价值。”弗格森说。

  在完成突破之后,人们更加关心的是曼联在英超联赛的夺冠前景。弗格森说:“我希望球队保持更好的状态,在未来的几周时间内赢得联赛的竞争。至于莫斯科(欧冠决赛地),也是我们这个赛季最重要的目标之一,我们会实现这个目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