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哈维绝杀梅西受伤 亨利:我们将带梅西去莫斯科

梅西受伤倒地

梅西受伤后当场流下眼泪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巴塞罗那在诺坎普主场以1比0战胜凯尔特人,成功扫除了晋级欧冠8强道路上的障碍。但是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带着总比分4比2的成绩晋级的时候,却在哀叹得不偿失。原因是梅西在这场比赛受伤了,这位阿根廷天才中场将缺席多场西甲联赛,甚至要缺席4月2日开始的欧冠1/4决赛两回合赛事。“我和队医保持相同的意见,在情况没有彻底明朗之前,我们不会冒险使用他。”里杰卡尔德赛后说。比赛第37分钟,梅西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在跑动中突然倒地,里杰卡尔德不得不用亨利换下梅西。

梅西的伤病情况可能很严重,因为他当时就在场上痛哭流涕。

  亨利:带梅西去莫斯科

  巴塞罗那与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巴萨成功地控制了比赛,在第3分钟诺坎普的球迷就尝到领先的滋味,在经过近20次的传递后,哈维的凌空射门为巴萨带来领先。随后的比赛并不沉闷,巴萨在上半场的射门次数达到9次,凯尔特人只有1次。但可惜的是,巴萨不断获得射门的机会,也在不断挥霍着这些机会。到了下半场比赛,巴萨放慢节奏,凯尔特人找到了反击的机会,但这支苏超冠军球队同样擅长挥霍机会,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1比0的比分在赛后被媒体轻描淡写,梅西的伤病则成为最重要的话题。从官方提供的初步诊断结果来看,梅西的左大腿二头肌撕裂,这和他在2007年12月中旬的受伤完全相同,那次的伤病让梅西告别了赛场一个多月。《每日体育报》以“胜利献给你,莱奥(梅西的名)”为题向梅西致敬,里杰卡尔德赛后显得非常遗憾,他的脸上根本看不到胜利后应有的笑容:“梅西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这是个非常坏的消息。他伤心很正常,他明白这意味着什么。球员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如果让球员们带着受伤隐患出场的话,那么这一定是一场特殊的比赛。”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安慰梅西的同时表达了乐观的情绪:“我知道他现在非常伤心,我要为他送上我全部的祝福。我们肯定会克服这个困难,我们拥有一支实力非常均衡的球队,我肯定,不管取代梅西的是谁,他都会做得非常出色。”

  相对而言,梅西得到的最大安慰来自亨利,亨利说:“梅西依然能够出现在这个赛季的欧冠比赛中,我们会将他上场的机会带到莫斯科。”莫斯科是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的举办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亨利 | 里杰卡尔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