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二轮英雄仅用三节压垮榜眼 里德用助攻盘活雄鹿

雄鹿超音速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 雄鹿主场迎战超音速,里德的球队与杜兰特的球队进行对抗。里德是二轮英雄,经过多年磨砺,成为球队老大。杜兰特是天之骄子,自被选中就被视为球队未来的希望。不过,二人也有共同点,那就是拥有自由开火权,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里德没有浪费自由出手权,而是用助攻盘活球队,而杜兰特在雄鹿的严防死守下没有上一场35分的风采。

  今天比赛开始后,里德就和杜兰特纠缠在了一起。面对杜兰特的防守,里德先是一次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又在榜眼面前助攻博古特得分。由于在比赛开始后,杜兰特受到了雄鹿的严防,出手机会比较少,他的前2次投篮都非常仓促,全部偏出。在首节还是 7分18秒时,超音速发动快攻,杜兰特直插篮下与沃特森配合来了一个控制接力,扣篮得手得到今天的第一个两分。不过,紧接着里德外线飚中三分。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两人同为7投3中,不过显然里德的表现更出色,他还送出了4次助攻。

  次节比赛开始后,杜兰特先进更衣室处理了一下第一节断球时碰到的右眼。里德在第二节飚中一记三分后下场休息。在第二节还剩5分48秒时,里德、杜兰特同时回到场上,上场后,里德就通过突破分球助攻外线的贝尔命中三名,在杜兰特试投命中一球后,里德回身就是一个三分。此后杜兰特找到感觉通过快攻得到4分,里德马上就是一个突破压住对方刚要起来的气势。在上半场结束时,里德16分6助攻,杜兰特11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换上全部首发,杜兰特先是一场左侧底线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利用球队快攻扣篮得手。里德在第三节没有过多的表现,在本节还剩6分58秒时,雄鹿发动快攻,里德在罚球线左侧被后传球给维拉纽瓦,后者轻松上篮得手。在第三节结束前,里德发防守端与杜兰特发生碰撞,面部受伤回到更衣室治疗。

  第四节里德没有再上场,杜兰特也只有一次突破上篮此外再无其他表演。全场比赛,里德因伤只打了3节,出场29分钟14投6中15分7中,杜兰特出场38分钟18投9中23分2助攻。尽管杜兰特的得分比里德多,但里德在前三节彻底压制了杜兰特,雄鹿最后能取胜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第三节结束时建立的15分的领先优势。此外,今天里德送出7次助攻,而且全场雄鹿有36次助攻,超音速只有19次,里德第一节的4次助攻,给球队奠定了一个传球的基调,在莫-威廉姆斯不在的情况下彻底的盘活了雄鹿的进攻。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杜兰特大鹏展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