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再演旧将复仇记 一人11年前就是皇马最佳

    搜狐体育讯 与罗马一战,皇马再度迎来两位昔日旧将,作为“皇马卡佩罗时代”的两名右边后卫,西西尼奥与帕努奇此番结伴重返伯纳乌球场,两名惨遭遇白色冷宫流放的优秀边卫,本场比赛再度印证旧将反戈,必有上佳表现的不变铁律。

继莫伦特斯、恩里克、萨维奥、穆尼蒂斯之后,伯纳乌人再遭旧将重创。

  “在巴西每个人都支持我,但是在皇马即使我三场比赛发挥很好,但有一场发挥不佳,就不得不坐上板凳,没有一个人可以每场比赛都有很好的发挥。”西西尼奥离开皇马时的这番讲话几乎代表所有离开球队之人的共同心声。作为西甲头号霸主,皇马绝不允许失败,也绝不接受失败,在这里踢球,球员往往需要承载过多的心理压力。

  伯纳乌身涯一直郁郁寡欢的西西尼奥如愿加盟罗马,地中海对面这个国家的联赛,让昔日世俱杯冠军主力重新到了踢球的乐趣。在斯帕莱蒂手下,西西尼奥可以放松自如在其最为擅长的右路展翅飞翔。

  回到熟悉的伯纳乌,面对一年曾自己共处一室的同伴队友,西西尼奥爆发了。开场伊始,西西尼奥就曾频频助攻,比赛前30分钟,巴西边卫竟有一半时间都处对方半场,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便是皇马左边后卫海因策长时间内动弹不得,由于德罗西的存在,西西尼奥总能得到在右肋与中线之间要害部位的球权。第41分钟时西西尼奥的积极前插就曾导至佩佩领到当场比赛首张黄牌。

  而当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先前助攻已然无所顾及的西西尼奥加紧折磨旧主的步伐。第50分钟,巴西人右路精准传中,皮球越过加戈之后,佩罗塔包抄到位的抢点射门险些拔得头筹。8分钟后,西西尼奥如法炮制,皮球仍旧找到队友,可这一次佩罗塔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

  当看到西西尼奥如此无视“主场纪律”乱扰皇马防线时,劳尔率先作出表态,可除了犯规,皇马队长还能去干什么呢?而米格尔-托雷斯上场之后的3次犯规,其中2次不得用于阻防西西尼奥。本场比赛,西西尼奥作为一名右边后卫,受侵犯次数竟然超过队长托蒂(西西尼奥4次、托蒂3次),不得不说,今天的西西尼奥让昔日队友颇为难堪。

  相比巴西边翼,下半时登场的另一位皇马旧将帕努奇则更让伯纳乌陷入无尽哀叹。96-97赛季西甲最佳右后卫登场之后的第一脚出球便助攻武西尼奇直接导致皇马失分,而这关键的一分则让皇马之前所有扳回比分的努力付之东流,4-2,罗马铁定晋级。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两名皇马旧将齐齐获得7分赞誉。

  虽然帕努奇当初离开并未皇马主观意愿,可当11年后重返伯纳乌时意大利人仍旧能够完成如此惊艳一击,卡斯蒂利亚人显然颇为感慨,如果球队现在右后卫位置依旧还由帕努奇来把守,他会不会比萨尔加多更强,皇马成绩是否还应有所提高?

  “罗马在马德里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个性和成熟让他们赢得胜利。” 罗马《共和报》赛后给予红狼军团高度赞誉。个性与成熟!西西尼奥的个性、帕努奇的成熟,两名皇马旧将不正将这种取胜奥义诠释到了极致吗?(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西尼奥 | 伯纳乌 | 帕努奇 | 佩罗塔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