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诡异阵容痛击步行者 阿帅临场快变改写队史

火箭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和步行者比赛的第二节,火箭在场的阵容竟然是由海耶斯、巴蒂尔、鲍比-杰克逊、布鲁克斯和海德组成,巴蒂尔竟然是火箭阵容中的最高点。而火箭也凭着这套阵容将双方的比分拉到了10分之外,而此后他更是凭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两次变化让火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也让火箭以16连胜的成绩打破了队史最长的15连胜。

  刚刚当选2月份最佳教练的阿德尔曼显然是这一切神奇的创造者。本来穆托姆博和斯科拉都是火箭队的首发主力,但是火箭在开局阶段一直被活动范围更大的默菲和麦克-邓利维所压制,而且穆大叔和斯科拉屡屡被这两个步行者的大个突破,于是,阿德尔曼出人意外地先用海德换下了穆大叔,当时穆大叔的出场时间只有3分26秒。然后又用兰德里换下了斯科拉,这一招马上见效,火箭马上将先前的劣势完全扭转,并且利用小个的几次成功抢断在第一节就将比分扩大到了34-27。

  到了比赛的第二节,阿德尔曼在小个阵容的使用上更加变本加厉,这让步行者的一干大个子队员毫无应对之策,虽然开场阶段投进了2个三分球迫近比分,但是火箭的反击速度让步行者无能为力。作为中锋的海耶斯灵活机动比默菲更加出色,海德的3分、巴蒂尔的防守以及杰克逊和布鲁克斯的突破都让步行者队无可奈何。而在阿德尔曼将麦迪和阿尔斯通换上场之后,步行者本场比赛的失败已经无可挽回了,火箭的小个阵容一直拖着步行者的脚步在走,麦迪利用攻防转换追身连续投中3个3分球,在本节出场5分钟的时间内,一人拿下了12分。本节,火箭的领先优势一度超过20分,半场结束时也有是66-49领先对手。

  本来阿德尔曼可以凭借这样的阵容稳稳控制场上的局势,但是阿德尔曼并没有照方抓药,第三节开始后他仍然让穆大叔留在场上,但是穆大叔在场的4分19秒,火箭的优势却逐步被步行者的快速所蚕食,上半场的17分优势马上就被缩小到了9分。阿德尔曼此后将阵容重新回归小个阵容,火箭也终于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将比分重新扩大到了94-78。此后,火箭一直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步行者一直都没有将比分拉近的机会,火箭最终赢下了比赛取得了队史最长的16连胜。(搜狐体育 翊冲)

  

  • ·斯科拉上半场成防守软肋 火箭影帝下半场显身价
  • ·麦迪:火箭团结如同兄弟 目标胜小牛全取17连胜
  • ·火箭17连胜指日可待 魔鬼赛程恐难挡休城大利好
  • ·火箭被步行者打出一隐患 老迈穆大叔要看菜吃饭
  • ·火箭诡异阵容痛击步行者 阿帅临场快变改写队史  
  • ·火箭破近十年连胜纪录 40年中仅六球队获此殊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海德 | 海耶斯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