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错换1人恐催生皇马重磅转会 2.2亿也未补1软肋

    搜狐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1-2负于罗马后,银河战舰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战,对于西甲联赛的卫冕冠军而言、这未免有些尴尬,但对于已经在转会市场中狂撒2.2亿欧元的卡尔德隆而言,不能在欧冠联赛中赚回足够的投资则令主席先生颜面尽失。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源自一次关键性的换人,而这次换人或许也将催生两笔足以震撼今夏转会市场的大交易,要知道两笔交易可是涉及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和罗马三家俱乐部。

  “拥有迪亚拉,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输球将不会超过3次”,虽然现在回头看卡佩罗的话稍嫌狂妄,但也恰恰说明了马里国脚的关键性作用,要知道在银河战舰之中,充斥着古蒂、斯内德等技术型中场,唯独缺乏一名干脏活累活的蓝领,基于此甚至加戈都被刻意改造成为了防守后腰,但那毕竟不是“新雷东多”的风格,而迪亚拉的加盟恰好为皇家马德里的中场提供了之称,并且在很长时间内、马里国脚都是伯纳乌的脊梁。

  皇家马德里需要在伯纳乌至少以1-0击败罗马,只有进球才能助银河战舰晋级八强,基于此、舒斯特尔在比赛逐渐进入僵持时选择了率先变阵,比赛第60分钟、德国人用德伦特换下了迪亚拉。这一变招可谓舒斯特尔的豪赌,德国人寄望着能冲能抢的德伦特可以搅浑罗马中场,以为古蒂和罗比尼奥提供更多的空间,但是在迪亚拉离场之后,皇家马德里不仅未能迅速改善进攻组织,并且在防守中暴露了极大的漏洞,仅仅6分钟后,武奇尼奇便在禁区前沿从容地找到了射门的机会,罗马前锋的射门又一次击中了横梁。

  在不多的60分钟出场时间内,迪亚拉贡献了4次抢断和4次解围,要知道在古蒂和加戈均投入进攻时,正是迪亚拉在中场为皇家马德里后防竖起了一道屏障,在罗马队全场比赛18次射门中、有10次在迪亚拉离场后完成,这一数据便能彰显迪亚拉的关键作用。特别是在佩佩被罚出场之后,如果迪亚拉仍能留在场上的话、那么马里人可以天然地与卡纳瓦罗组成中卫搭档,可以说、皇家马德里也未必就会被罗马队连续两次用头球破门,翻盘也仍旧存在着希望,毕竟舒斯特尔的球队仅需要1-0即可。

  卡尔德隆共在转会市场中烧掉了2.2亿欧元,5名前锋,5个攻击型中场,2个防守后腰,5个后卫和1名门将。数字上便可看出,银河战舰在后腰位置上的补充最少,而且需要强调的是,埃莫森还在今年夏天被卖给了AC米兰,如此一来,事实上在卡尔德隆烧过2.2亿欧元后,皇家马德里事实上仅增添了迪亚拉一名防守后腰,即便在加上被改造成防守后腰的加戈,也才仅有两人可用,如此配置想要冲击三冠王、谈何容易。

  此外更令人费解的是,即便是在已经无后腰可用的情况下,迪亚拉甚至极有可能在夏天离开伯纳乌,综合《马卡报》和《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迪亚拉已经明确表态希望在夏天转会,国际米兰亦已经为马里国脚开出报价,正在寻找新维埃拉的蓝黑军团严重看好26岁的迪亚拉,而如果皇家马德里将迪亚拉出售,那么米贾托维奇也必须为银河战舰再补充后腰一名,伯纳乌的目标正是现效力于罗马队的德罗西。

  “德罗西是我最喜欢的罗马球员,他是名出色的中场领袖,年轻且具有天赋”,米贾托维奇在比赛前就已经对德罗西赞不绝口,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事实上皇家马德里已经为德罗西提供了一份年薪高达600万欧元的合同,通过今天凌晨的比赛,德罗西在伯纳乌的完美表现也必将能够进一步征服米贾托维奇,如果能够将这名年轻的意大利国家队脊梁招致帐下,那么银河战舰在下赛季将有更大的图谋。(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古蒂 | 卡尔德隆 | 舒斯特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