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威廉姆斯轻松打出两双 爵士主场29分大胜森林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犹他爵士队主场迎战西部弱旅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结果爵士几乎没有遇到多大抵抗,就以105-76大比分战胜森林狼队。此役过后,爵士迎来三连胜,而森林狼的连败纪录则扩大到了五场。

  德隆-威廉姆斯仅仅上场不到30分钟就拿下21分11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贡献16分14个篮板,罗尼-布鲁尔得到16分8个篮板,奥科得到15分9个篮板,替补上场的科沃尔12分。森林狼方面,兰迪-弗耶得到18分,艾尔-杰弗森11分10个篮板,施奈德拿下16分,替补上场的麦坎兹和史密斯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

  首节开场火箭弃将施奈德率先为森林狼得分,然而威廉姆斯后仰投篮命中,迈尔斯左侧三分中的,爵士马上打出7-0的反击取得领先地位。施奈德突破上篮得分,戈麦斯和艾尔-杰弗森又先后投篮中的,森林狼实力虽弱却不输场面。第一节还有5分18秒,施奈德两罚全中帮助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3-13平。奥科跳投超出比分后,弗耶马上回敬三分夺回优势地位。爵士毕竟是西北赛区领头羊,布鲁尔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爵士在首节结束后以26-20领先森林狼。

  第二节麦坎兹连续中投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哈普林后仰命中,接着助攻普里斯扣篮得手,爵士显然不希望被对手将比分追上。随后森林狼接连两次将分差缩小到两分,然而德隆-威廉姆斯的跳投让森林狼无可奈何。第三节下半段,爵士打出一波15-2的进攻高潮,到本节还有不到两分钟时,爵士的领先优势就扩大到了16分。上半场结束前,森林狼队利用罚球追回4分,但却仍以39-51落后爵士。

  下半场爵士突然一改上半场“温和”的态度,德隆-威廉姆斯面对杰弗森打成2+1,掀起爵士一波15-0的进攻高潮,帮助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6-39。弗耶三分远投命中,麦坎兹后仰投篮得分,森林狼试图发动反击挽回大比分落后局面。但是威廉姆斯突破造犯规罚球,爵士很快就将险情化解。第三节德隆-威廉姆斯独得14分,而且还三次助攻队友投篮,带领爵士在三节过后取得80-55的领先。

  第四节奥科开场就是一记中投,麦坎兹接施奈德妙传远投追分,跟着施奈德又突破急停跳投得分,森林狼似乎还有挽回颜面的希望。本节过半后,施奈德的又一次突破上篮帮助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19分。可惜爵士随后打出12-4的攻击波,比赛结束前3分01秒时,爵士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29分,比赛也因此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森林狼首发阵容:兰迪-弗耶、特尔费尔、艾尔-杰弗森、赖安-戈麦斯、施奈德

  爵士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奥科、卡洛斯-布泽尔、C.J.迈尔斯。(wella)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奈德 | 威廉姆斯 | 德隆 | 艾尔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