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阿帅:进攻一度乏力想念姚明 火箭无暇庆祝纪录

火箭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5日晚(北京时间6日),火箭主场117-99大胜步行者,创下球队历史上最长的16连胜,麦迪25分。

  对于这场比赛,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我为队员们感到高兴和自豪。我们很清楚,印第安纳会向我们发起冲击,速度会非常快,比赛开始6分钟,我们反应非常不错,我们很长时间都打得非常强劲,特雷西(麦迪)上半场的投篮很火,查克-海耶斯上场后,在防守上太出色了,他有点为我们确定了基调。他在内线和篮下周围的位置,确立了优势。他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做了很多很好的事情,我觉得,他上场后在防守上为我们改变了局面。对于我们来说,是了不起的成就,但是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庆祝,我们必须转身,明天和达拉斯打比赛。”

  有记者问,“不管对方怎么样发起冲击,你们还是在做你们该做的事情,表现得非常稳定。”

  阿德尔曼说,“他们第三节向我们发起了冲击,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第三节我们开始投篮不准了,我记得他们在第一次暂停前,前六分钟拿下21分,这是他们为什么重新回到比赛之中的原因,这也是他们为什么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的原因,他们将差距缩小到7分。对阵这样的对手,很难一直保持专注力,但是你必须这样做,你必须不让他们上篮,不能让他们走上罚球线,但是我们在上半场结束前就已经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连续出现了三次。尽管他们是一支跳投球队,你还是必须让他们更多地跳投,在他们投篮时制造压力,如果你这样做,他们不会每次都投中,这样你就可以攻击他们的内线。这需要很强的纪律性,就像我所说的那样,第一节和第三节的六分钟比赛后,我们保持了很好的纪律性,让他们进攻困难起来。

  火箭第三节进攻上出现了一些问题,阿德尔曼表示,这个时候就体现出缺少姚明所存在的问题。“我们进攻不错,特雷西做得不错,如果其他人能够更多地空切或者上篮的话,我们进攻的局面就能打开。第三节,我们陷入了他们相同的问题,太多地通过跳投来进攻,这是让他们重新回到竞争之中的原因,这也是你为什么想念姚明的原因,他在那儿,我们可以通过他来进攻,但是他现在不在,我们必须找到其他的替代方法。”阿德尔曼说。

  阿德尔曼还谈到了自己在比赛中一段时间使用三名小个后卫的想法。“我派上拉弗尔(阿尔斯通)、卢瑟(海德)和阿伦(布鲁克斯)同时上场,有时候还换上博比(杰克逊),就是希望针对对方的战术,做一些调整,像这样的比赛,你会想着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你不可能会在三分钟之内就输掉一场比赛,这是我为什么继续让迪克(穆托姆博)在场上,也是我为什么打小个阵容。比赛时间很长,有时候你比较怕这么做,但是我想我们还是应该尝试。”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 ·斯科拉上半场成防守软肋 火箭影帝下半场显身价
  • ·麦迪:火箭团结如同兄弟 目标胜小牛全取17连胜
  • ·火箭17连胜指日可待 魔鬼赛程恐难挡休城大利好
  • ·火箭被步行者打出一隐患 老迈穆大叔要看菜吃饭
  • ·火箭诡异阵容痛击步行者 阿帅临场快变改写队史  
  • ·火箭破近十年连胜纪录 40年中仅六球队获此殊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