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赢步行者意义重大 麦迪率队创造新纪录

火箭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以117-99击败步行者队以后,取得了火箭队41年队史上最长的16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赢步行者意义重大 麦迪率队创造新纪录

  赛后美联社以“麦迪25分率领火箭创造16连胜纪录”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火箭本场胜利的意义重大,以117-99击败步行者以后,火箭以16连胜的战绩创造了队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此役过后,火箭在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已经取得了4连胜,并且将过去21场比赛的战绩提升至20胜1负,16连胜也是目前联盟中最长的连胜战绩。火箭连续7场比赛的净胜分都在10分以上,这同样也创造了新的队史。

  NBA官方站:火箭全面开花 早早奠定胜局

  赛后NBA官方站发表的文章指出,本场比赛火箭队早早就奠定了胜局。火箭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就已经领先了20分,第三节比赛里步行者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7分,但是火箭得到了本节比赛最后13分中的11分,从而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步行者再也无法对火箭造成威胁。麦迪全场得到25分,尽管他在下半场只得到2分,但是这并不影响火箭取得连胜。他的队友们扛起了进攻得分的任务,阿尔斯通全场拿下了21分7次助攻。

  ESPN:半场得分赛季新高 火箭完胜对手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认为火箭本场比赛完胜步行者队,而麦迪在第二节里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当火箭以51-40领先之后,麦迪重新上场,帮助火箭发动了一波15-3的进攻,麦迪在这波进攻潮里扔进了三个三分球,帮助火箭在中场结束前一分钟建立了66-43的领先优势。而上半场66分的得分也创下了火箭半场得分的赛季新高。一路高歌拿下16连胜之后,现在火箭等待在小牛身上实现17连胜的奇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斯科拉上半场成防守软肋 火箭影帝下半场显身价
  • ·麦迪:火箭团结如同兄弟 目标胜小牛全取17连胜
  • ·火箭17连胜指日可待 魔鬼赛程恐难挡休城大利好
  • ·火箭被步行者打出一隐患 老迈穆大叔要看菜吃饭
  • ·火箭诡异阵容痛击步行者 阿帅临场快变改写队史  
  • ·火箭破近十年连胜纪录 40年中仅六球队获此殊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