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武林大会服装设计大奖揭晓 李学庆化身武林英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3月6日晚19:30奥运频道播出的《武林盛典》是奥运频道为“武林大会”播出一周年而精心准备的赛事节目,也是武林的一次盛会。除了谁将荣膺2007CCTV“武林大会”年度英雄人物大奖?这一悬念,“谁将设计中国第一件“武林战袍”,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云集国内顶尖服装设计师以及多所设计学院共同为中华武术打造自己的服装标识在节目中亮相。著名男模李学庆荣幸地成为这次比赛的走秀模特,穿上武术服装的李学庆也颇有些英雄气。

  《武林盛典》以2007年登陆央视的五祖拳、开门八极拳、太乙五行拳、红拳等8大拳派之间展开的“龙虎巅峰会战”作为主线,穿插CCTV“武林大会”服装服饰设计大赛各项大奖走秀及颁奖盛况。最佳训练服、最佳裁判服、最佳比赛服、最佳男女评审服、最佳领奖服等6大单项奖及金银铜奖将被来自全国各服装高校的新锐设计师们摘取。

  男模出身的李学庆非常兴奋地表示:“08年的第一次走秀献给了CCTV奥运频道的《武林盛典》,真是意义非凡!”为了更好地将武术元素融入时尚中,CCTV还专门请来了武术指导,李学庆自己也跟着学了几招。“除了领略到激动人心的中国武术之外,还可以看到众多大牌设计师所设计的汉服系列的武术服装,很中国很优美!”

  据悉,以“还原真实武林,传承功夫精髓”为宗旨的武林大会,在2008年新春伊始便迈出了国门,为一周岁生日庆典献上了生日大礼。韩语版“武林大会”近期将在韩国播出。目前,“武林大会”同欧美、亚洲等国电视台的版权销售协议也正在洽谈当中。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