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确认放弃水货洋枪 引援成败与否寄托陌生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虽然来自欧洲,但“地域身份”并没有帮助多迪克在鲁能谋得一份差事。我们今天获悉,由于克罗地亚人在试训中表现太差,鲁能俱乐部已经确定放弃多迪克。

这样,鲁能2008赛季引援工作成败与否,就都寄托在7日抵达济南的两名试训前锋身上了。

  此前,鲁能已经从中国足协那里得到了2008赛季对阵形势。虽然比赛具体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从第10轮到第16轮,鲁能的国奥队员将无法参加中超联赛。为了弥补鲁能等俱乐部的损失,中国足协在这7轮里为其安排了实力较弱的对手,并允许鲁能等俱乐部引进并使用4名外援。

  不过,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态,鲁能将不会用满4个外援的名额。韩总的态度是,“如果引进第4外援,那么他只能在7轮比赛中出场,其他时间都要坐板凳。可以说,没有哪个高水平外援愿意接受这样的工作合同。”令山东球迷着急的是,虽然鲁能确认只引进3名外援,但截至目前,俱乐部也只与两名外援签约。3月10日,就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时间如此短促,鲁能的引援工作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吗?

  对此,鲁能并不感到担心,韩公政表示,“我们为引援工作制定了一个计划,现在正按照计划在执行。”而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肯定地表示,“我们不需要多迪克这种外援。”显然,克罗地亚人已经无缘鲁能了。

  根据计划,鲁能将于7日迎来两名试训外援。8日下午,鲁能将与青岛中能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是鲁能引进第三名外援的最后机会。换句话说,鲁能新赛季引援成败与否,就在于即将飞抵济南的两名陌生人身上了。而对于两名外援的情况,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只知道是前锋,其他情况需要考察之后才能知晓。(裴元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