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朝向业巡赛次轮 黄文义苏东并列领先姚宣榆居首

黄文义在比赛中(摄影:谭峥嵘)

    搜狐体育讯 3月5日,2008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信银行站在珠海金湾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结束第二轮比赛。男子组首轮领先的黄文义打出78杆,以148杆(+4)的总成绩守住榜首位置,苏东从后赶上,与黄文义并列领先。女子组中,首次参加业巡赛的中国台北小将姚宣榆打出74杆,以两杆的优势获得单独领先。首轮并列第一的两位国家队队员黎佳韵和周晓旋分别排在了第二和第三位。

  珠海金湾5日刮起了大风,对球员在距离的控制方面造成了较大的困难。首轮领先2杆的黄文义虽然已在金湾球场练了半年时间,但仍然受到大风的困扰,全场有三个“荷包蛋”,这也让他吞下了三个双柏忌。两轮过后,他准备采取保守打法在决赛轮上巩固领先地位,并给自己制定了风小76杆,风大78杆的计划。

  首轮落后黄文义2杆的苏东在5日打得较为平稳,没有很大的起伏,吞下4个柏忌后以76杆收场,总成绩跃升至并列领先。

姚宣榆-摄影:谭峥嵘
女子组姚宣榆领先(摄影:谭峥嵘)

  女子组中,15岁的中国台北小将姚宣榆在首轮熟悉场地后,第二轮上演了反击战,尽管风势较强,但她仍然表现出比大陆球手更高一筹的球技,非但没有增加杆数,更将成绩向前推进,打出比首轮低1杆的74杆,以两轮149杆(+5)的总成绩跃升至首位。

  第一次参赛的姚宣榆并没有给自己制定夺冠的最高目标,在取得领先的位置后,她表示希望能够拿到前三名,因此她准备在决赛轮采取保守打法,以稳求进。姚宣榆具备了相当好的功底,攻果领的成功率非常高,而一直在台北淡水球场练球的她已经适应了大风天气下的场地,再加上熟悉金湾果领后推杆有了更好的表现,给她夺冠铺平了道路。

  跌落榜首位置的两位国家队队员黎佳韵和周晓旋本轮都出现了击球落水的失误,分别排在了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宣榆 | 黄文义 | 黎佳韵 | 谭峥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