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是什么让观众锐减1/3? 小贝离场就等于比赛结束

  曼联7号、英格兰队7号、皇马23号、银河23号,昨晚的八万人体育场,看台上你总能看到这些不同时期不同款式的球衣,但它们却属于一个共同的主人,那就是贝克汉姆;一场没有太多技术含量的友谊赛,却涌进了35000多名球迷,为的只是多看一会儿他们心中的偶像,那就是贝克汉姆。


  晚上8点,贝克汉姆首发上场,在等待了无数个日夜之后,球迷们终于亲眼看到了小贝在球场上的英姿。70分钟之后,小贝摘下队长袖标坐到了替补席上,看台上的人也在瞬间减少了三分之一。比赛还在继续,但在很多人眼里却已经划上了句号。

  尽管赛前对比赛场地抱怨了不少,球迷媒体也都担心贝克汉姆的上场时间会大大缩水,但结果小贝还是用他的专业精神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70分钟的上场时间已经超过了赛事合同所规定的45分钟,而贝克汉姆在场上的表现也对得起所有来看他的球迷。

  比赛刚一开始,小贝就在右边路与两名东亚球员力拚脚下球,出脚的力度丝毫不逊于任何一场正式比赛。尽管司职右边前卫,但贝克汉姆并不甘于局限在边路,而是在更多的时间里游走到中路,参与组织进攻。除了扮演中场发动机的角色,小贝还不忘时时回到后场参与防守,积极的拼抢也展现出了一名世界级球星的职业精神。

  由于前锋多诺万的缺阵,银河队在上半场进攻打得并不顺畅,球到了前场之后总是缺少接应点,而贝克汉姆的边路传中和任意球也没有发挥出十足的功力。也许是对自己的表现不够满意,小贝在场上显得十分严肃,尽管每次拿球都能博得全场的欢呼声,但万人迷的脸上还是难见一丝笑容。

  就当所有人都认为上半场将以平局收场时,让人期待已久的“贝式弧线”终于出现。银河队发动快速反击,贝克汉姆接队友中路分球,右边路将球巧妙搓起,帮助中路跟进的前锋路易斯头球轻松冲顶得手。

  虽然银河最终以3:0取得了胜利,但对手无论从身体上还是实力上都差了一大截,这个比分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美国职业足球近年来尽管已经有了一定的提高,但在大联盟中并不算佼佼者的银河队到底能给贝克汉姆带来多大的提升?能让他的状态保持在一个怎样的水准?这显然是所有“贝壳”最关心的,也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最在意的。如果不能让卡佩罗有信心,那贝克汉姆的百场心愿也只能沦为一个生日礼物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