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117-99力擒步行者 豪取16连胜创球队新纪录

  中新网3月6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火箭117-99击败对手,创造球队历史记录的16连胜。

  比赛开始后火箭士气旺盛,麦蒂表现相当活跃,首节火箭1号就7投5中拿下11分,在第一节进行到后段,火箭打出8-0的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并以34-27领先结束第一节。

不过第二节一开始后,火箭防守有所放松,步行者外线连续飙三个三分打出9-2的小高潮扳平比分。不过海德及时命中三分稳定局势,随后火箭打出15-0的进攻狂潮,51-36拉开比分。步行者显得办法不多,上半场结束时火箭66-49领先17分。

  双方易地再战,步行者展开反击并一度将比分追至73-80的7分之差,关键时刻火箭在斯科拉带领下打出14-5的小高潮,重新稳定了领先的优势。关键的最后一节,火箭一开局就打出14-4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火箭117-99击败了对手。

  本场比赛麦蒂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街球王砍下21分7次助攻,海德贡献14分,斯科拉和兰德里分别贡献13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