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西班牙媒体:刘翔对阵罗伯斯 一场伟大的对决

  中新网3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超音速,最终118-106击败对手。阿联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将他挤下先发位置的“无毛大侠”维兰纽瓦发挥出色,全场抢下32分11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和2次盖帽,创下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本场比赛,近来状态不佳的阿联因伤缺席。在最新一期的新秀榜上,他已经滑到了第20名。美国当地的媒体对于阿联的近期表现颇不客气,指责他提前为奥运比赛做准备的不在少数,更有人将其评为“最名不副实的新秀”。

  雄鹿大将莫-威廉姆斯本场也因伤缺阵,主教练排出了维兰纽瓦、梅森、博古特、里德和贝尔的先发阵容。

  比赛开始后,“无毛侠”状态神勇,单节就砍下15分,还得到3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里突外投帮雄鹿39-2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雄鹿一直保持着领先,“背靠背”作战的超音速队员则没能追上比分。维兰纽瓦本节再得6分4个篮板。他的队友澳洲状元博古特也有上佳表现,半场过后已经得到16分,雄鹿69-54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雄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三节打完,雄鹿98-83大比分领先。维兰纽瓦已经得到32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

  最后一节比赛,杜兰特领军的超音速始终没能追上比分,最终106-118不敌雄鹿。

  全场比赛,维兰纽瓦得到32分11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和2次盖帽,状态好得惊人。他的队友里德15分,博古特21分,贝尔17分,梅森16分。超音速方面,今年的榜眼秀杜兰特拿下最高的23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里德 |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