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有姚明火箭阵容不输94年 霍里卡塞尔等均有翻版

    搜狐体育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一年之前,火箭便更换了他们的口号,休斯敦的大街小巷都贴出了“It’s time!”(时刻已到)。NBA同样也更换了宣传语,“I love this game!(我爱这比赛)”换成了“Where amazing happens!(见证神奇之地)”。两个口号一起喊,对于现在的火箭而言,绝对很爽很刺激!

  因为他们终于得到一次同历史上创下丰功伟业的前辈相比较的机会。1993-94赛季,奥拉朱旺已经成为联盟“最伟大的中锋”,在四大中锋时代,“大梦”凭借独步武林的凌波微步在其他三名中锋头顶得分如探囊取物。或许因为乔丹的退役,这个赛季开始,奥拉朱旺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表现出极其旺盛的斗志。势在必得?事实证明是这样的。

  在“大梦”身边,马克斯维尔、肯尼-史密斯、索普和新秀罗伯特-霍里也交相辉映,组成一支完美的战队。而93年火箭用第24号新秀签又捡来了“外星人”卡塞尔这个宝贝。94年和尼克斯那次惊天地、泣鬼神的总决赛第七场,第四节开始,卡塞尔连连得分,成为纽约人的噩梦,也让“大猩猩”尤因遗憾终生。这一年的开局,他们势不可挡直取15连胜。

  即便如此,如果姚明还在,火箭的阵容也能和当时的火箭一较高低,姚明在12连胜中场均贡献22分11个篮板,虽然和“大梦”15连胜中26分12个篮板的数据相比有些逊色,但在这个中锋没落的年代,姚明对于火箭而言,起着当年大梦一样的作用,都能在内线摧城拔寨。

  麦蒂显然要胜过肯尼-史密斯,后者场均只有13.6分5.1次助攻,是球队的第三得分手。目前的斯科拉和索普相比,在篮板能力上有不小的差距,巴蒂尔则和克里斯-简特实力相当。兰德里现在在火箭,恰恰就像当年霍里在火箭的作用与位置一样。卡塞尔肯定比布鲁克斯更受重用,不过算上阿尔斯通、海德,他们便能同马克斯维尔、埃利掰一下手腕。

  火箭当年除了大梦外,球队第二得分手便是索普,场均只有14分,不过马克斯维尔、史密斯、霍里等5人得分都在9.3分-14分之间。团队篮球、攻防均衡,这也是现在这支火箭所具备的。

  因为没有了姚明,如果麦蒂率领球队保持15连胜中的水准,像前辈那样不抛弃、不放弃,他们或许仍有机会突破20连胜。即便达不到33连胜,火箭也会以男人的方式死去。万里有一?那只能归结于NBA本就是“见证神奇之地!”(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卡塞尔 | 马克斯 | 史密斯 | 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