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欲签约前国王中锋 威廉姆斯望弥补姚明空缺

贾斯汀-威廉姆斯精彩组图

威廉姆斯数据 组图

    搜狐体育讯 虽然火箭取得了16连胜的极佳战绩,但面对姚明受伤中锋位置孱弱的现状,休斯顿火箭队一直难以安心,今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即将给前国王队中锋贾斯汀-威廉姆斯一个短期的10天合同,以考察这位中锋能否在姚明受伤后弥补火箭的板凳深度。调查:您认为新签的威廉姆斯能否补强火箭中锋?

  休斯顿火箭队在交易之后已经签下了博比-琼斯,不过博比-琼斯的10天的短合同即将到期,明日在和小牛的比赛后火箭就得决定是否和博比-琼斯继续续约。威廉姆斯是前国王队的中锋,预计他将在当地时间今日抵达休斯顿,争取进入周日和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参赛阵容。

  威廉姆斯的经纪人拜伦-埃尔文表示:“火箭队对威廉姆斯非常有兴趣,让我们拭目以待。有很多球队都表示对威廉姆斯有兴趣,不过威廉姆斯喜欢火箭队。”埃尔文还称:“过去火箭队就一直对威廉姆斯心仪,去年的时候火箭曾把威廉姆斯招来队中看过,并且在过去的几年火箭一直在关注威廉姆斯的进步”。调查:您认为新签的威廉姆斯能否补强火箭中锋?

  威廉姆斯身高2.08米,体重102公斤,在上个月对火箭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在上场23分钟的时间内狂抢12个篮板球,以48分钟效率来计算,威廉姆斯场均能拿下3.4分和3.4个篮板。

  “他是一个非常有活力和运动能力的球员,并且擅长封盖对手,”埃尔文说,“他将拜师穆托姆博以便更快的帮助火箭队,他简直就是一个迷你版的穆托姆博”,埃尔文补充道。

火箭心仪中锋数据回顾:面对姚明曾疯狂抢12篮板

火箭心仪人篮板效率超姚明 前场篮板成看家本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埃尔文 | 休斯顿 | 博比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