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掘金主帅叹西部局势20年难遇 纳什忧难进季后赛

图文:[NBA]太阳负掘金 奥尼尔与希尔
1 2 3 4 5 6 下一页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太阳八人得分上双仍未从丹佛高原拿到胜利,掘金双枪联合飙下61分18篮板13助攻射下太阳,缩小了与西部第八勇士之间的差距。太阳输掉本场比赛后进一步拉开了与湖人的差距,排名也继续落在火箭身后。

  今天的比赛里,卡梅罗-安东尼抓下了个人赛季最多的的13篮板,他积极的拼抢与侵略性十足的攻击比赛贡献出了30分13篮板的两双,从而帮 助球队赢下了与太阳的对攻战。“我一直和他开玩笑,奚落他这么大的个子却无法成为一个篮板手,”艾弗森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开起了小甜瓜的玩笑,“我对他说:‘如果我有你这么高的个头,我每天晚上都可以砍两双。’”

  2.03米的安东尼赛季平均篮板只有7.4个,今晚他的篮板几乎翻倍,为球队保证了足够的弹药。当然,谈到真正的原因时艾弗森很清楚,因为有坎比与马丁在内线卡位,安东尼才有机会抓到一个接一个的篮板,而且抓篮板很轻松。“今天晚上他侵略性十足,他比谁都想得到皮球。”艾弗森继续说道。安东尼则表示,他之所以有这样的表现,完全是利用了太阳对他防守的漏洞,对手派出比他小一个个头的队员防守他,比如只有1.96米的贝尔,才给了他抓下进攻篮板的机会。“我用这样的方式得到了很多进攻篮板。”安东尼说道,他本场比赛一共没收了6个进攻篮板,为全场最高。

  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艾弗森出色的发挥帮助掘金拿下了比赛。当然,艾弗森不需要有安东尼的身高也能完成两双,他砍下31分12助攻,仅仅出现1次失误,掘金曾以115-137输给太阳,那场比赛马里昂砍下27分14篮板,这刺激了掘金复仇的欲望。“我告诉队友们,在菲尼克斯我们是怎么被他们搞得无地自容的。现在,我们有机会以牙还牙。今天晚上我们做到了。”艾弗森说道,“我们需要JR-史密斯按照那样的方式作战,因为他是所有人中最容易得到机会的人。”

  安东尼-卡特贡献11分11助攻仅2失误,掘金高效率的进攻遍地开花,JR-史密斯受益射进6个三分轰下20分。JR-史密斯的远射帮助掘金将太阳的防线炸得血肉模糊,在掘金打出16-0的攻击波控制比赛的那段时间,JR-史密斯就贡献了两记三分。“像安东尼与艾弗森那样的队员能强行摁住。”奥尼尔无奈地说道,“但是当JR-史密斯站出来命中那些空位投篮时,他们就是一支很难击败。”

  不过掘金还不能松懈下来,他们依然在排名中落后勇士,他们60%的胜率仍被排除在西部八强之外,好在他们接下来的赛程相对轻松一点。“ 我们还有22场比赛要打。我希望球队的胜利就像落基山脉(从北向南纵贯北美的伟大山脉)一样延伸。在剩余的比赛里,我怀疑我们是否能取 得21胜1负的战绩。”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道,“如果三月份我们能拿到双位数的胜利,那一切都OK,我们仍然有机会角逐。想这样的情况,最近20年头一次出现。我在NBA从没见过这样的局势,每一支球队都打得非常棒。”

  “他们开始命中投篮,投入到比赛中,我们还没有投入到战斗里。”纳什谈起本场比赛时如此说道,“我认为,我们有点麻烦,需要尽力解决。我不希望输掉每一场比赛,然后被排除在季后赛大门外,在这之间我们就需要解决问题,但是这需要给我们一点时间。”(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