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搜狐独家

亚洲区资格赛王楠半小时取速胜 王励勤丢掉一局

  华奥星空3月6日电(记者 李旭)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资格赛赛进行了小组赛的争夺。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王楠4-0战胜了印度球员加塔。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4、11-4、11-5和11-4,整场比赛耗时不到半个小时。

  在前两局比赛中王楠赢得相当轻松,在第三局比赛开局阶段印度球员加塔一度与王楠战成5平,这个时候王楠自己也疑惑地了摇摇头,不过此后她连得六分,11-5再下一城。最终王楠4-0轻松战胜了加塔。

  早前的比赛中,王励勤以4比1战胜伊朗选手阿卡拉帕桑。前两局比赛王励勤轻松过关,第三局比赛他在进攻时显得有些急躁,主动失误较多,比赛上居然一直处于落后。虽然在6比10时连续得到两分,但仍然无法挽回局点,以8比11告负。输掉一局之后,王励勤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比2和11比5赢下后面两局,从而以4比1的比分赢得开门红。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今天将结束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因此一天之内王励勤一共要打4场比赛,王楠则为3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