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VS奥林匹亚科斯新闻

欧冠-兰帕德传射巴拉克卡卢破门 切尔西3-0晋级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开场不久巴拉克头球破门,而后巴拉克射门被挡兰帕德门前补射扩大比分,下半场卡卢锁定3-0的胜局。

  库迪奇尼替换受伤的切赫出场,德罗巴轮换阿内尔卡。

开场不过2分钟,德罗巴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打偏,乔科尔禁区内补射打中门柱,德罗巴再射破门,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第6分钟,切尔西左路战术角球,兰帕德得球传中,巴拉克抢前点头球攻门得手,1-0,切尔西早早领先。这是巴拉克本赛季第5粒入球,也是下半程进入欧冠名单以来的首个进球。

  第10分钟,乔科尔边路传中,巴拉克头槌顶偏。第17分钟,德罗巴禁区前分给卡卢,后者禁区内被巴西后卫塞萨尔放倒,但裁判没有表示。乔科尔左路传中,德罗巴6码处左脚捅射高出。第19分钟,马克莱莱与乔科尔配合,法国后腰禁区前远射打得太正被门将得到。

  第25分钟,兰帕德左路战术角球传中,奥林匹亚科斯解围不远,马克莱莱与特里头球接力,巴拉克禁区右路小角度斜射被尼科波利迪斯挡了一下,门前兰帕德扫射空门打入,2-0,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兰帕德打入个人欧冠第5球。

  第33分钟,特里带球在前场横敲,卡卢起脚打门在禁区弧顶被对方铲翻,裁判不做任何表示,客队一脚开出。第40分钟,费雷拉传中到门前,卡卢隔着人头球攻门顶偏。

  下半场第47分钟,兰帕德左路角球传中,德罗巴头球一蹭,卡瓦略没接应上,门前卡卢捡漏将球打入网内,3-0。切尔西出线权在握。

  第52分钟,马克莱莱中场拦截斜传,兰帕德禁区右侧斜射打偏出远角。第63分钟,德罗巴单刀杀入禁区右侧低射近角破门,不过助理裁判判定越位在先。第66分钟,莱昂纳多远射打偏。两分钟后,卡卢分球,马克莱莱禁区前推射远角被门将没收。

  第70分钟,卡卢左路突破横传禁区,兰帕德摔倒在地,裁判判他假摔,黄牌。第74分钟,德罗巴大力任意球抽射被门将没收。第79分钟,埃辛远射被挡出,费雷拉拉倒对手吃到黄牌。

  第81分钟,奥林匹亚科斯任意球制造禁区内混乱,贝卢斯基射中横梁,随后塞萨尔头槌攻门被库迪奇尼飞身扑出,世界级扑救。最后时刻,托罗西迪斯左脚任意球劲射打穿人墙,也被库迪奇尼扑掉。

  切尔西(433):23-库迪奇尼/20-费雷拉,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79,5-埃辛),13-巴拉克,4-马克莱莱/21-卡卢(70,15-马卢达),11-德罗巴,10-乔科尔(79,24-赖特.菲利普斯)

  奥林匹亚科斯(451):71-尼科波利迪斯/30-潘托斯,5-塞萨尔,18-安萨斯,14-茹拉科夫/28-莱德斯马(54,25-贝卢斯基),11-德约杰维奇(58,4-莱昂纳多),6-斯托尔迪迪斯,2-帕查佐格鲁,35-托罗西迪斯(74,33-西西奇)/9-科瓦切维奇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兰帕德 | 卡卢 | 巴拉克 | 马克莱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