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欧冠-劳尔破门佩佩染红 皇马1-2罗马遭双败淘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3:45,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全面打响,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罗马队,佩佩在第70分钟领到红牌,塔代伊在第73分钟头球助罗马领先,劳尔在第75分钟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第2分钟,武奇尼奇冲顶破门,最终罗马队在伯纳乌以2-1击败了皇家马德里,并以总比分4-2晋级八强,而皇家马德里则连续四个赛季被挡在八强之外。


塔代伊首开记录,激情庆祝进球

    两队在欧冠历史上共有7次交锋,皇家马德里4胜1平2负占优,其中坐镇伯纳乌的战绩为1胜1平1负,首回合客场中、皇家马德里1-2负于罗马。范尼斯特鲁伊,罗本,斯内德,梅策尔德和萨维奥拉因伤缺阵,拉莫斯累计黄牌遭到停赛,古蒂和萨尔加多伤愈复出。

    虽然是两支进攻型的球队交锋,但是在比赛开局阶段、双方却均踢得小心保守,第9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球至禁区内,托蒂射门时并未吃准部位。

第13分钟,海因策在防守德罗西时动作过大,皇马边后卫拿到黄牌一张。第16分钟,罗比尼奥在突破时被塔代伊放倒,古蒂主罚任意球传给巴普蒂斯塔,后者远射击中人墙后变向、多尼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8分钟,阿奎拉尼在30米外远射轰门,皮球重重的击中了门柱后弹出,随后曼奇尼将球传给塔代伊,后者再次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20分钟,塔代伊在防守海因策时领到黄牌一张。第22分钟,巴普蒂斯塔在小禁区内接到罗比尼奥的挑传后射门高出。第27分钟,阿奎拉尼再次于禁区弧顶处射门偏出。第33分钟,阿奎拉尼再次远射被卡纳瓦罗挡出,随后托蒂凌空抽射偏出。1分钟后,德罗西在禁区前铲倒罗比尼奥,领到黄牌一张,随后巴普蒂斯塔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37分钟,德罗西在禁区内接托内托左路传中后射门偏出。第42分钟,佩佩对西西尼奥犯规后领到黄牌。

    第57分钟,迪亚拉在禁区弧顶处远射轰门,多尼将球托出底线。第59分钟,托蒂在禁区外射门,皮球在碰到佩佩的身体后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60分钟,德伦特替换迪亚拉登场。第62分钟,古蒂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内,劳尔头球攻门高出。第64分钟,托雷斯替换萨尔加多登场,武奇尼奇替换曼奇尼登场。第66分钟,武奇尼奇在禁区内接到阿奎拉尼的传中球后射门,皮球再次击中了横梁,随后皇马发动快速反击,罗比尼奥在禁区内射门被胡安挡出。

    第68分钟,罗比尼奥在禁区内接德伦特的传中球后头球攻门偏出。第70分钟,佩佩在禁区边缘底线处防守武奇尼奇时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皇家马德里中后卫被红牌罚下。第73分钟,托内托在左路传中球至禁区内,塔代伊在小禁区前跳起力压卡纳瓦罗争顶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卡西利亚斯后飞入球网,1-0,罗马在客场取得领先。

    但皇家马德里很快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罗比尼奥在禁区前沿面对双人包夹后直传,劳尔在禁区内得球后轻松推射近角破网,1-1。第79分钟,罗比尼奥在禁区左路传中,劳尔抢点攻门被罗马后卫挡出底线。第82分钟,阿奎拉尼飞铲托雷斯犯规,领到黄牌一张。第84分钟,罗马快速反击中、西西尼奥在30米处吊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稳稳得到,随后索尔达多替换巴普蒂斯塔登场。

    第86分钟,帕努奇替换西西尼奥登场,随后罗马队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内,塔代伊后点摆渡门前,德罗西面对空门铲射却未能碰到皮球。第89分钟,阿奎拉尼在禁区弧顶处远射偏出。比赛第91分钟,皮萨罗的任意球传至禁区内,卡纳瓦罗前点冒顶,武奇尼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于小禁区冲顶破门,2-1,罗马队在伯纳乌锁定胜局。最终,罗马队凭借两回合4-2的总比分晋级八强。

    皇家马德里(442):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64'22-托雷斯),3-佩佩(70'红牌)5-卡纳瓦罗,16-海因策/14-古蒂,8-加戈,6-迪亚拉(60'15-德伦特),19-巴普蒂斯塔(85'9-索尔达多)/10-罗比尼奥,7-劳尔

    罗马(451):32-多尼/3-西西尼奥(86'2-帕努奇),4-胡安,5-梅克斯,22-托内托/8-阿奎拉尼,16-德罗西,11-塔代伊,20-佩罗塔(76'7-皮萨罗),30-曼奇尼(64'9-武奇尼奇)/10-托蒂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巴普蒂斯塔 | 伯纳乌 | 德罗西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