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首训刘翔"有点晕" 比赛一天三枪没问题

孙海平
刘翔师傅孙海平接受官网采访

  华奥星空西班牙瓦伦西亚3月6日电 (记者 李一鸣)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5日晚,北京时间6日凌晨,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随中国田径队一起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转战至第12届国际田联室内田径世锦赛的举办地瓦伦西亚,准备参加2天后在这里开幕的赛事。 >>预测刘翔能否夺冠?

  在稍事休息后,孙海平接受了华奥星空的视频专访,就刘翔前几天在马德里的训练和调整情况,以及对本次比赛的准备等诸多情况作了介绍。

>>点击浏览刘翔官网

  孙海平首先讲述了队伍到达马德里和在那里训练的经历。

  “我们入住酒店时由于没有空出的房间,入住时已经到了当天下午,”他说:“本来按照计划,这天刘翔应该是休息的,但是由于路途时间比较久,加上又等了很久,所以临时决定下午让刘翔活动一下。”

  马德里首训刘翔“有点晕”

  当地时间3月4日,刘翔在马德里进行了抵达西班牙后的首次正规训练,和史冬鹏一起,练了技术和起跑。 >>点击进入刘翔博客留言

  “从整体状况看还行,就是刘翔有点‘晕’”孙海平在回顾那天的训练时说:“可能是因为有点时差问题。但是经过训练,刺激一下,状态应该还是属于正常的。”

  孙海平说:“今天我们一早从马德里赶往瓦伦西亚,一路上还可以。飞机到了以后,这边安排得还比较好。吃啊住啊,比马德里要好多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