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斯菲尔德轮换尝甜头 德甲王竟敢拿联盟杯练兵

  周四的联盟杯1/8决赛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希斯菲尔德将继续自己的轮换政策,队长卡恩和后卫扬森都不会出现在比赛场上。泽罗伯托则因为胃部不适而同样缺席比赛,巴西人并没有一同前往布鲁塞尔,而是和卢西奥一起留在了慕尼黑。

施劳德拉夫也没有随队前往客场。

  因为最近几周比赛密度过强,所以希斯菲尔德对于卡恩的轮换给出的理由是“让精神上得到放松和休息一下,”伦辛将会成为今晚比赛的首发。“我感觉良好,并且我为我能够获得另外一次经验而感到高兴,”这位前德国u21的守门员说。

  希斯菲尔德已经确定了伦辛能够在安德莱赫特进入首发的消息。“这是一个很好的注意,因为这是让我好好准备的一次机会,”伦辛说,在对阿伯丁的客场比赛中,他也代替卡恩站到了大门前。

  “伦辛在代替卡恩出场的时候都表现不错,所以我们没什么好担心的,”范博梅尔说。“当伦辛上场的时候并不会有多大的改变,”拉姆说。而在布鲁塞尔为伦辛担任替补的是预备队的门将克拉夫特。

  希斯菲尔德,在上周六对沙尔克04的比赛中轮换了6名球员,毫无疑问,在周四的比赛中首发一定会改头换面,特别是在本周六,拜仁慕尼黑还要在主场安联等待卡尔斯鲁厄的挑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辛 | 菲尔德 | 卡恩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