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比利时之王几无胜算 拜仁稳胜之余还要演练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点,拜仁将做客比利时,与安德莱赫特进行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虽然本场比赛并不能直接决定最后的出线局势,但两支球队无疑都渴望能够在本场比赛全取三分,以占得先机。

尤其是对拜仁而言,作为联盟杯夺冠的最大热门,击败实力不济的对手被他们看做是义不容辞的目标。赛前拜仁队中的巴西老将泽罗伯托就宣称:“我们的目标是打入联盟杯决赛,而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看来比赛尚未打响,拜仁将士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了。<<<<您认为拜仁能否安然过关?

  本赛季,拜仁在联盟杯上的征程可谓跌跌撞撞,小组赛相继被布拉加和博尔顿逼平,一度面临无法出线的窘境,好在最后一轮他们6-0大胜阿里斯,得以有惊无险的晋级。而在上个月结束的十六分之一淘汰赛上,他们在客场又被阿伯丁2-2逼平,状态糟糕。好在回到主场后他们5-1大胜对手,才避免了被淘汰的厄运。起伏不定的状态成为了拜仁本赛季在联盟杯上的最大敌人,这也是他们接下来需要克服的障碍。

  不过拜仁近来的状态十分出色,在上周1-0击败沙尔克04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联赛客场三连胜,另外上周中他们在120分钟的加时赛上1-0淘汰慕尼黑1860之后,球队士气也为之大振。反观安德莱赫特本赛季状态低迷,不仅被领头羊布鲁日远远抛开,夺冠无望,就连争夺一张欧战门票也成问题。他们如今的状态显然不能与拜仁同日而语。

  从双方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拜仁也是占据明显优势,他们在历史上和安德莱赫特交手6次,取得3胜2平1负的出色战绩,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2003/04赛季,当时拜仁在冠军联赛小组赛遭遇对手,结果拜仁客场1-1战平对手,随后又在主场1-0淘汰安德莱赫特,晋级十六强。如今双方再次交手,实力差距比之以往又有拉大,相信这也能给拜仁将士更多的自信。

  本场比赛,拜仁队中只有卢西奥因伤无法出场,其他球员出场都不存在问题,而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组成的中卫搭档也能很好的填补范比滕不在场上的空缺,加上近来表现神勇的里贝里和状态复苏的克洛泽,拜仁的攻击力又提升了一大档次。另外队长卡恩将不会参加本场比赛,届时伦辛将为拜仁把守球门,伦辛在这几个赛季代表拜仁参加的联赛还从未失利过,因此也更让人放心。<<<<您认为拜仁采用轮换如此托大,是否存在危险?

  但不败仅仅只是拜仁的最低目标,拜仁将士更渴望的是一场久违的客场胜利,上次拜仁在联盟杯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去年客场3-2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如今,将近半年时间过去了,拜仁也急需用一场客场胜利来重新证明自己。同时,也为第二回合的决战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看来本周四,安德莱赫特将在主场面临严峻的考验。<<<<您认为本场比赛是否有可能以大比分收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