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欧冠出局催生米兰首笔买单 贝总确认失意人回归

    搜狐体育讯 冠军联赛1/8决赛,切尔西3-0淘汰奥林匹亚克斯轻松晋级,核弹头舍甫琴科却无心和队友一同享受这份喜悦,几天前,舍瓦刚刚代表切尔西预备队和雷丁预备队打了一场比赛,表现相当糟糕。

伤愈复出后,舍瓦便无缘格兰特的大名单,意大利《晚邮报》此前已曝料,称其将在夏天回归米兰,米兰在冠军联赛中出局后,贝卢斯科尼坦言球队将进行一些调整,并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向舍瓦发出了邀请。

  米兰刚刚在圣西罗0-2输给阿森纳,加里亚尼、安切洛蒂在总结球队败因时都特别提到了伤病。本赛季,米兰锋线屡遭伤病侵袭,大罗很难讲是否还会继续职业生涯,因扎吉、卡卡、帕托也都曾因伤高挂免战牌。冠军联赛卫冕梦破灭后,王朝的推倒重建已是大势所趋,卡卡、帕托,米兰三叉戟还缺少一名出色的中锋。加里亚尼也承认,米兰需要引进一名射手,德罗巴、舍瓦、本泽马、阿德巴约都不错。

  2月底,《晚邮报》首次曝光,舍瓦将重回米兰,该报从舍瓦的一位朋友口中得到消息,舍瓦正在托其帮忙,在米兰附近寻找新的住所。其实米兰一直在为舍瓦的回归铺路,贝卢斯科尼此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便表示:“我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着舍瓦,能够让他在圣西罗结束职业生涯是我的梦想。”0-2负于枪手后,贝卢斯科尼证实,米兰正在与切尔西商谈舍瓦的回归:“当我考虑收购前锋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舍瓦,我想球迷可以理解舍瓦,我也相信切尔西不会给舍瓦设置障碍。”

  按照《晚邮报》的说法,米兰将以租借的形式得到舍瓦,这样米兰将节省一大笔转会资金,切尔西也可以减少出舍瓦单赛季1000多万英镑的薪水支出。引进舍瓦后,米兰是否还会收购其他射手?这将取决于米兰能否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意甲联赛还剩12轮,米兰与佛罗伦萨之间尚有4分差距,加里亚尼已经认识到事态的严峻:“球队现在的目标就是进入联赛前四,剩下的12场比赛,每场比赛都要当作杯赛的决赛来看待!”

  如果米兰如愿进入前四,德罗巴、本泽马、阿德巴约、阿毛里都将是合适的选择,其中德罗巴已铁定离开斯坦福桥,阿毛里也已被巴勒莫主席挂出了3000万欧元的标价。但若米兰无缘冠军联赛,只能参加联盟杯,帕托、舍瓦,加上因扎吉、吉拉迪诺,米兰只需收回目前暂列意甲射手榜首位的博列洛,即可应付意甲、意大利杯、联盟杯的三线作战,本赛季有出色表现的帕罗斯基,也将被作为红黑军团的未来培养。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德罗巴 | 加里 | 阿德巴约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