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协高官详解开幕式选址 直言南昌承办水到渠成

  4日下午,记者分别致电中国足协党委书记、副主席南勇和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请他们谈了将今年开幕式放到南昌的理由,这两位足协高官不约而同地表扬了南昌的诚意。

  南勇说:“正常情况,4月5日那天,我会来南昌宣布中甲开幕。

我希望届时能看到一场具有现代足球文化特征、具有丰富地方文化特色的开幕式。尽管有很多家俱乐部队提交了承办申请,但南昌却是最早提交报告的,内容很翔实,态度很认真。此外,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还和有关政府官员、江西省足协官员多次来到我这里,汇报了江西省足球运动近年的迅猛发展情况和青少年足球以及女子足球的红红火火局势,曹童森(江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还带来了江西省和南昌市政府几次开会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大力支持江西足球发展的会议记录和资料,我觉得江西足球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将大有可为。开幕式定在南昌,我想也可以对外宣传南昌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关注南昌、关注南昌队。”

  马成全也表示,2004年乙级联赛开幕时他就现场目睹了南昌球迷的火热激情。这几年,南昌球市的上座率一直很不错,而且,南昌队的成绩也总是稳步上升,从乙级到甲级,从弱旅到冲超热门,一步一个脚印,俱乐部的工作态度严肃认真,体现了很高的申办诚意,所以,今年开幕式花落南昌其实是水到渠成的事情。马成全还表示希望能早日看到一支来自江西的中超球队和来自江西的国家队球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