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精彩图片 > 叶一茜大肚照曝光

图文:叶一茜大肚照首度曝光 叶一茜登上汽车

图文:叶一茜大肚照首度曝光 叶一茜登上汽车

  田亮和叶一茜婚后低调过着幸福的生活。近日,夫妻俩被拍到出门为杂志拍摄封面,其间田亮对叶一茜无微不至,彰显恩爱。

  上周某天晚上六点,田亮出现在一杂志摄影棚门口的台阶上,带着一脸幸福的笑意,一溜烟从台阶上跑下,快步走向自己的保时捷。上车后,田亮并没有马上启动汽车,而是埋头在车里整理着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启动了汽车,而这时,一个大肚孕妇出现在影棚门口,虽然面部略有点发胖,但还是一眼认出她是叶一茜。

看见行动不便的爱妻独自走出来,田亮顾不得调转车头,急忙将车停在门口催促她上车,生怕怀孕的叶一茜久站,看见田亮如此体贴,原本在门前等车掉好头后再上车的叶一茜很是贴心,笑着慢慢挪上了车。如此恩爱真是令人艳羡。

  此时我们注意到,虽然有大衣的遮盖,但仅仅结婚三个月的叶一茜还是特别显怀,身形与怀孕六七个月的孕妇不相上下。这也就印证了去年田亮大婚时“奉子成婚”的猜测是非常正确的。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