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叶一茜大肚照首度曝光 田亮身旁细心呵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19: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漠南风 董奕 韩东君

  田亮和叶一茜婚后低调过着幸福的生活。近日,夫妻俩被拍到出门为杂志拍摄封面,其间田亮对叶一茜无微不至,彰显恩爱。

  上周某天晚上六点,田亮出现在一杂志摄影棚门口的台阶上,带着一脸幸福的笑意,一溜烟从台阶上跑下,快步走向自己的保时捷。上车后,田亮并没有马上启动汽车,而是埋头在车里整理着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启动了汽车,而这时,一个大肚孕妇出现在影棚门口,虽然面部略有点发胖,但还是一眼认出她是叶一茜。

  看见行动不便的爱妻独自走出来,田亮顾不得调转车头,急忙将车停在门口催促她上车,生怕怀孕的叶一茜久站,看见田亮如此体贴,原本在门前等车掉好头后再上车的叶一茜很是贴心,笑着慢慢挪上了车。如此恩爱真是令人艳羡。

  此时我们注意到,虽然有大衣的遮盖,但仅仅结婚三个月的叶一茜还是特别显怀,身形与怀孕六七个月的孕妇不相上下。这也就印证了去年田亮大婚时“奉子成婚”的猜测是非常正确的。

  

(责任编辑:小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