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高洪波坦言不了解亚冠对手 重伤安琦报名遭质疑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下午,中超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在主帅高洪波的率领下到长春市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球队新赛季在长春的第一次训练,王博、吕建军、崔威和梅尔坎四名新援也悉数亮相,训练结束后,高洪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新赛季目标他的想法是长春市政府的想法明显不一样,政府要球队卫冕,而高洪波的目标只是力争亚冠和中超都取得好成绩。

  谈到对亚冠的首个对手越南平阳队,高洪波承认自己并不了解,他说:“两周前我们派去了一名科研教练去考察对手情况,目前我手中只有一盘有关平阳队的比赛录象,从录象中很难看出他们具体的打法和战术,越南平阳队中有四名外援,其中有两位外援前锋能力不错,有一定的进攻能力。”高洪波已经肯定几名国脚到时会回来打首场亚冠,这使他信心十足,而球队今年两线作战,体能是个很严峻的问题, 高洪波表示会两头兼顾:“体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最近这几个赛季,象鲁能等几支中超球队都受到了亚冠的影响,在联赛中表现一度低迷,我们要吸取他们的教训。解决体能问题首先要增加板凳深度,今年我们引援十分成功,又有几名2线队员也具备了打比赛的能力,另外就是在比赛中尽量采取节省体力的战术,避免队员在比赛中出现长途奔袭的情况。”

  高洪波对今年的引援十分满意,他早早就确定了五名内外援,他认为过去亚泰年龄结构不合理,从俱乐部长远考虑,他选择的都是24岁左右的球员,这对球队年龄结构是种很好的补充,当然,这5名球员也符合俱乐部的战术要求。吕建军身体素质比较好,他的实力也达到了参加中超比赛的标准。我们的后防线需要补充,崔威和王博在上赛季都是球队的主力,而且正是当打之年,他俩的到来增加了球队的板凳深度。梅尔既能打后腰又能出现在后防线,而且他又在中国效力两年半,对中国联赛十分熟悉。

  长春亚泰队的亚冠名单有一疑问,安琦明明已经受重伤上半年已经无法参赛,下半年什么时候复出还不好说,只有一场中超经验的米田贺虽然稚嫩,总还算是可用之材,但他并没有入围亚泰名单,反倒是比他年轻的王鹏进了名单,令人难以琢磨。为什么让安琦白白占用一个名额呢?高洪波没有给出答案,称这是俱乐部的决定,他不能回答。(解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安琦 | 梅尔 | 王博 |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