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官网调查出人意料 近九成球迷称直升无望


  联赛战罢36轮,查尔顿仅仅以15胜11平10负积56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五,这与众多鳕鱼球迷的预期还是有相当大出入的。在第36轮战平领头羊布里斯托尔城的赛后,主帅帕杜都不得不承认,在与升级最直接对手的较量中未能全取宝贵的三分,意味着查尔顿很可能已经成为直接晋级的局外人。联赛还有最后10轮,查尔顿还将先后遭遇伊普斯维奇、西布罗姆维奇等升级竞争对手,如果能把握得当,获得一张参加升级附加赛的门票还是很有希望的。

  近日,查尔顿官网发起了关于球队究竟能够以什么样的排名结束常规赛季。有直接晋级的前两名、升级附加赛、前六名之外以及其他名次四个选项。在参加投票的1570人中,将近一半(47%)的球迷选择了升级附加赛(3-6名)。事实上,本赛季的联赛里,查尔顿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这个排位内,而且长期在第五名的位置止步不前。考虑到新租借来的利塔个人能力出众,尽管查尔顿此后的10个对手实力不可小视,但是相信查尔顿有能力保住一个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还有14%的球迷认为查尔顿能够最后时刻强力反弹,挤掉其余升级竞争对手,昂首取得直接晋级英超的资格。目前,联赛头名布里斯托尔城和第二沃特福德分别高出查尔顿9分和6分,查尔顿要想超越两队中的哪支,均非易事。最后10场比赛里,查尔顿要在保证自己取胜的同时,还要指望这两队犯错误,显然只是小概率事件。

  另外,还有将近四成(39%)的球迷悲观认为状态总是起伏不定的查尔顿有可能无缘升级区(前6名)。显然,查尔顿经历了一系列对阵联赛降级区内的队伍连连丢分,对阵升级直接对手时又屡屡先赢后平的表现后,不少鳕鱼球迷已经对查尔顿的冲超前景心灰意冷,而且这部分球迷还不在少数。

  究竟是搭上直升英超的末班车,还是投身更为残酷的附加淘汰赛,或是一路下滑跌出前六,两个月后便有分晓。已经连续9轮联赛颗粒无收的郑智需要尽快找到进球的感觉,帮助查尔顿赢得更多的积分,无论是直接获得升级名额,还是通过残酷的附加赛淘汰其余3队获得最后的升级门票,相信只要能在下赛季的英超赛场重新看到查尔顿的身影,便是郑智本赛季最大的成功。至于,诸如英冠官方的球员排名、各大媒体的球员评分等,在升级资格面前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的。

  (任天堂)

  社区推荐GRAZIE ROMA!感谢你,罗马!
   守候欧冠、守候罗马  马队离去,舍瓦归来!
   米兰皇马缺席,欧冠联赛极度失色 罗马延续意大利火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里斯 | 郑智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