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杨火旺:没阿布就是不行 桑尼还在玩齐瓦的遗产

    搜狐体育讯 陈涛远走俄超,谁来顶替他的空档?在08年第一场公开热身赛中,金德给出了答案,后腰张晓彬被推到中锋之后。面对来访的珀斯光荣,这个新阵以2:0轻松取得了08年的开门红。

这是桑特拉奇执教球队后在长沙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他承诺的改变似乎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比赛过程更象是在享受前任齐瓦留下的遗产。这还是一支没有阿布就玩不转的球队。

  在桑尼的调教下,金德的打法更具侵略性,进攻的套路更多。但由于“澳洲袋鼠”实力太烂,公开赛更多的意义在考察和了解外援以及磨合战术打法。“桑尼来了之后,打法由原来的防守型转向进攻,球员拿球的动作都不一样了,都是尽量转身向前。两三人之间的小配合很多,这都是以前没有的。我估计,还有7、8场热身赛,金德的新打法应该能定下型来。”省足协秘书长徐正印评价道。

  赛后,金炎表示,还有多名年轻球员因伤没有出席对珀斯光荣的热身赛,“但他们非常有潜力。我现在就请你们注意,我们队中的两个蒙古族小孩,非常有天赋,看吧,新赛季,金德一定会有一个新的面貌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金德10号球衣已经易主,金德新10号是巴西人桑德罗。金炎说,“如果陈涛不能踢俄超,他仍将是金德的队员;我们会给他报名,让陈涛跟着队伍打中超,不过将穿23号球衣。23代表着奥运适龄队员,对所有国奥球员都是一个很重要的数字。”(杨火旺 08体育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桑尼 | 金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