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称巴萨无人能顶替梅西 对自己表现感到满意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上午,巴塞罗那官方确认了梅西的伤情,阿根廷人因左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撕裂将不得不休战六周之久。他将错过巴萨两场欧冠1/4决赛、六轮西甲联赛和国王杯半决赛的第二回合赛事。不出意外的话,梅西将肯定能于5月7日的国家德比前伤愈复出。

  梅西受伤后,各界表达了巴萨在西甲和欧冠两条战线成绩的担心,队友亨利更是认为巴萨找不到人来替代梅西,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亨利说:“梅西非常重要,因为他从能够改变局面,没有他我们踢得很艰难,莱奥就是莱奥(梅西),他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可思议,他的缺阵让我们很难应付。”


  这个赛季以来,曾经在巴萨叱咤风云的罗纳尔迪尼奥陷入持续低迷当中,在很多比赛中甚至打不上主力,埃托奥在上半个赛季一直受伤,临近新年时才复出,刚到来半个赛季的亨利也没有表现出英超最佳的风范,至今只打进了13个球,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梅西几乎一个人担起了进攻重任,在球迷中的威望也与日俱增,被认为是目前巴萨的旗帜。

  亨利在为梅西缺阵忧虑的同时,也为自己的不佳表现辩解,他说:“ 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就像我在阿森纳做的那样,如果我无法帮助球队取胜,我才会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亨利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