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捕鼠"攻击线搭建完成 郑智韩鹏佳一成关键

  随着韩鹏在昨天凌晨回到昆明并确保能参加中澳之战,国足总教练杜伊也透露自己的“捕鼠”攻击线基本搭建完成,而郑智、韩鹏和邵佳一都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按照杜伊的计划,韩鹏的前锋搭档将在朱挺和曲波中选择,此外杜伊也确定了将征召邵佳一参加中澳之战,邵佳一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他将在22日的德甲联赛结束后回到昆明与国足回合。
但杜伊对邵佳一的场上位置安排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我认为他出色的左脚技术和任意球功夫,都是出任右前卫的优势”。

  在杜伊搭建的“前场攻击线”中,除了韩鹏加朱挺(曲波)出任前锋,邵佳一担任右前卫,杜震宇出任左前卫,郑智和周海滨将分别出任前腰和后腰,事实上这也是目前国足所能组建的最强中前场。对于最关键的郑智,国足目前和查尔顿进行协商,希望能提前让郑智回国,不过查尔顿依然拒绝了国足的要求,坚持要郑智完成22日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后才能回国。不过郑智本人对此倒是显得很乐观,“一般到高原后3天开始出现高原反应,而我24号到昆明,26号参加比赛,恰好可以避开高原反应,这其实也是好事。”本报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邵佳一 | 杜伊 | 韩鹏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