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搜狐独家

奥运预选赛王楠全胜出战 终极目标争取奥运金牌

王楠
王楠小组赛三战全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2008奥运乒乓球亚洲区外围赛今日在中国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正式揭幕,被列为女单头号种子的中国王楠,以四战四胜获得小组首名出线,勇闯八强,这位2000年悉尼奥运会双料冠军,期望透过这次比赛了解不同对手,力争在八月北京奥运会再次踏上颁奖台最高阶梯。>>>王楠奥运会能拿金牌吗?

  刚为个人世界冠军名衔增至23个的王楠,对在港争取奥运资格胸有成竹,这位前世界“一姐”在小组赛表现强者实力,分组四仗均以四比○大胜对手,终在A组以首名跻身八强,明日在八强赛事中只要争取前两名席位,则可率先获得京奥参赛资格。

  现在世界排名第四的王楠,争取个人第三次参赛奥运,这次是她继1995年后再次角逐预选赛,她坦言:“参加预选赛也有好处,可以多了解一些不同的选手,对奥运有一定帮助。”为中国队征战多年的王楠,很有可能在京奥后结束运动员生涯,因此她也期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对个人来说代表国家完成任务就是最重要,在奥运会上首要是争取团体金牌,因为这面金牌比个人更重要,当然自己也希望可以在女单夺得冠军。”至于中国的王励勤在男单也以小组首名出线八强。

  其它方面,香港的张钰及张瑞亦取得八强出线资格,惟独被编于男子C组的张钰则在小组负于朝鲜张成万,以三胜一负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二名出线。

  2008奥运乒乓球亚洲区外围赛定于本月六至九日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举行,比赛免费入场,而今日派发门票时曾一度引起混乱,因为组委会只能提供约三百张门票,大会明日仍依旧于比赛天每节赛事开赛前一小时派发,而每人最多可索取兩张门票,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香港)

     延伸阅读:奥运会预选赛王楠轻取两连胜 4-0横扫泰国选手
               奥运预选赛王励勤豪取两连胜 4-0速胜印度选手
               组图:乒球亚洲区预选赛首轮 王励勤轻松定胜局
               奥运预选赛王楠首战告捷 4-0完胜印度选手加塔
               乒联排名:王皓张怡宁居首 新加坡女将进步神速

     社区推荐谁来悍卫中羽女单尊严
   高新技术全力保证“北京奥运气象”  人体彩绘福娃怎么了?
   节俭持家为生子 叶一茜怀胎7个月  刘翔与17大美女甜蜜邂逅

[王楠摆开中国功夫]
王楠
[点击看王楠比赛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王励勤 | 张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