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AK47批诺维茨基太脏:我绝不采用那种防守动作

诺天王撂倒AK47组图

组图:诺天王篮下使坏 单手恶意撂倒基里连科
  北京时间3月7日 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新闻,基里连科说吧)谈到诺维斯基对他的那次恶意犯规时,“AK47”毫不隐讳地批评了诺维斯基,称那个犯规很脏。幸运的是通过核磁共振检测后,右臀势并无大碍,球队将他列入逐日观察的名单。诺维斯基被联盟禁赛一场,基里连科不但缺席与森林狼的比赛,在周五与太阳的比赛里他也很可能缺席比赛。

    搜狐体育讯 “那个犯规看上去很脏,我被放翻在地可能还不算太糟糕,但是他抓住我的脖子锁喉那就不好了。”基里连科接受《沙漠新闻》采访时说道,他确定不会跟随球队前往菲尼克斯作战,但他拄着拐杖来到了能量解决中心观看了对森林狼的比赛,这是他首次评论诺维斯基的犯规。“现在,我仍然感觉到我的腿和身体是分离开的,我的腹股沟还是感觉很疼痛。”好在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臀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

  联盟不仅仅对诺维斯基采取禁赛的措施,还对这位上赛季的常规赛MVP罚款$148,728美元,犯规从一级恶意犯规上升为二级恶意犯规,这其中的区别是犯规是否是“不必要的和过头”的犯规。基里连科批评完诺维斯基后也转变话锋,他不认为诺天王的那次犯规是出于什么恶意目的,只不过是当时的局势所迫。“我不认为他有什么不良居心,看起来在我突破的时候他失去了位置。他只是尽力让我停下来。”

  那如果换成基里连科,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会怎么去防守对手的进攻呢?AK47表示他会把对手抱住,但绝不会采取诺维斯基那样的方式。“换成我,我不会那样干,我可能会把对手抓住,然后将他抱住。不过无论怎么说,事情已经发生了。”事实上,爵士的球风给人的印象也很脏,相反,过去的诺维斯基过去给人的感觉是一个“软蛋”。

  爵士主教练斯隆表示,这对爵士和小牛来说都是不幸的事情,因为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他们同时失去了关键的队员。无奈之下,斯隆不得不使用CJ-迈尔斯首发出场,这名20岁的小伙子在球队只不过是第11人。“他不能出场打比赛,我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他们也面临相同的情况。我所知道的,我们只能保持前进。”缺少了诺维斯基的小牛今天将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展开较量,少了主力攻击手后要阻挡火箭风暴其难度不小。(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