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查尔顿拒绝足协提前放人要求 郑智推迟会合国足

  晨报讯(记者周萧)为了更好地备战与澳大利亚队的20强比赛,中国队希望郑智能提早归队。不过查尔顿俱乐部拒绝了中国足协的要求,郑智也只能在24日才赶到昆明。

  中国足协在3月5日给查尔顿俱乐部发去传真,希望能让郑智在23日之前回到国家队。
不过查尔顿在回复中明确拒绝,他们表示,郑智必须参加完22日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对于俱乐部的决定,郑智也只能服从,他表示:“虽然我非常渴望早点回到国家队参加备战,但作为球员我也只能服从俱乐部的安排。我已经算过了,我23日动身,应该在24日就可以赶到。还好,这样的安排可以让我基本不会有什么高原反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