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外援云集引援掀高潮 喀麦隆前锋冲击力十足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新赛季注册截止时间临近,实德队引援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到昨天下午,基地的训练场上出现了多达5名试训外援的身影——其中有被拉德科已经Pass了的刚果前锋,因为经纪人的恳求,他这两天跟着实德练一练;而俄超前锋谢尔盖在上午的分组对抗训练之中,速度看着不慢,但是拿球机会很少。

而中午抵达基地的两名试训外援分别是喀麦隆前锋伯纳德·萨穆埃尔·楚唐(Bernard Samuel Tchoutang)和巴西左后卫安德雷·奥利维拉(Andre Oliveira)。这样一来,左后卫哈比博的竞争压力也陡然增大,尽管他是参加过世界杯的选手,但之前他并没有表现出真正高人一筹的实力。

  下午实德队并没有进行分组对抗,拉德科带着主力一组练习传球、绕杆射门、门前两点包抄等套路。巴西人、喀麦隆人和哈比博一起被放在了主力阵容之中,这样一来,主力一组加上乔里奇、卡由和穆德拉格,达6名外援之多。而俄超谢尔盖和刚果前锋则被放到替补一方。巴西人奥利维拉1983年出生,身高1.82米,尽管资料上写的是左后卫,但是从训练过程看,他基本上都是右脚触球,转身方向等基本动作似乎表明,他应该是右后卫的类型,因此尽管他显得比哈比博强壮许多,但能否对哈比博造成冲击,还真的难说。

  而喀麦隆前锋楚唐1976年出生,身高1.77米,司职前锋和前腰,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场35次进6球。下午的训练,楚唐表现出相当的冲击力,在门前抢点射门的环节上,他似乎也在刻意表现着自己的实力,倒钩、凌空、怒射、推射,他利用各种手段在吸引着拉德科的注意。看得出,这名球员的实力似乎高于谢尔盖,不过现在一切还都没有到盖棺定论的时候,因此所有试训外援都需要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尔盖 | 楚唐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