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盛赞刘翔是其梦想 坦言与飞人比赛很完美

  华奥星空西班牙瓦伦西亚3月6日电 (记者 李一鸣)古巴小将罗伯斯是目前风头最劲的短跨运动员,同时也是本届世锦赛上男子60最被人看好的热门人物。但他在今天中午的一次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却十分谦虚地表示,刘翔是他的“梦想”,同刘翔的比赛过程很完美。

  因为实力接近,刘翔和罗伯斯两人被公认为本届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的前两名人选。而凭借最近刚刚创造的7秒33的个人最好成绩,罗伯斯在本届赛事夺冠的可能性更大。但在评价刘翔时,这位古巴小将却毫无保留地大加赞赏起来。

  “刘翔是我的梦想,”他说:“他得到了奥运会、世锦赛和几乎所有世界赛事的冠军,这是每一个运动员都渴望的荣誉,我希望将来能够成为这样的运动员!”

  除了辉煌的成绩让人赞叹,刘翔的为人也得到了罗伯斯的赞扬。

  他说:“刘翔人也很好,同他比赛的过程很完美,已经超越了比赛本身。我们是好朋友。”

  而在罗伯斯说这些话之前,刘翔刚刚对他进行了一些评价。刘翔说,罗伯斯有可能成为打破他自己12秒88的室外世界纪录的人。(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