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罗马伯纳乌“吃掉”皇马 劳尔欧战63球无力回天

   门框!门框!又是门框!北京时间昨晨,如果罗马在伯纳乌输给皇马,并最终因此止步欧冠联赛16强的话,“门框”一定是意大利人赛后提及最多的字眼。不过,西班牙人并没有给他们这样的机会,虽然主场的门框挡住了罗马的多次射门,但卡西利亚斯的球门还是两次失陷,1:2,这个和首回合客场作战相同的比分,最终宣告了皇马的死亡。

  首回合1:2落败,回到主场,西班牙人非赢不可,其实这在很多皇马球迷眼中是一个并不难完成的任务,就如同全场的皇马球迷的助威声要盖过远道而来的7000名罗马球迷一样简单。

  然而同样的任务,换作球场上那些奔前跑后的球员,却有着完全不一样的体会。“罗马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踢球的方式和特点决定了他们不会轻易被击败。”这是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在赛后对对手的评价,而他之所以发出这样的感叹,显然是看到了自己的球员在场上的一筹莫展和无奈——急于在主场取得进球的皇马,在主场数万球迷的呐喊声中,从主裁判吹响开场哨就不断向对手施压,但是却始终无法真正威胁到对手的球门。

  聪明的意大利人在用“化骨绵掌”一一化解皇马进攻的同时,也不忘时不时地提醒一下西班牙人,他们在半个月前曾是自己的手下败将:第18分钟,阿奎拉尼在距离球门30米处的射门像炮弹一样射出,然而却不偏不倚,击中了门框;5分钟后,又是阿奎拉尼,同样是势大力沉的远射,这一次是卡西利亚斯确保了皇马球门的安全。

  45分钟过去了,皇马始终无法取得进球,虽然看台上的球迷依然高声歌唱,但时间不会因为球迷的热情而停滞,西班牙人必须尽快取得进球,而他们的第一个绝佳机会就出现在下半时开赛后仅3分钟,巴普蒂斯塔的突破赢得了一个25码外的任意球,但“野兽”的射门却狠狠地砸中了横梁。

  然而,总是指望门框保护自己球门的安全是不现实的,第73分钟,也就是皇马主力中后卫佩佩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后两分钟,卡西利亚斯身后的球门最终还是失守了,塔代伊在门前将托内托的传球顶入球门。这一进球意味着皇马在接下来不到20分钟时间里至少要打进两球,这时,看台上依然将此视为“简单任务”的球迷明显减少了,因为喧嚣不已的伯纳乌渐渐沉寂下来。

  不过这样的场面仅仅持续了2分钟,劳尔很快就用自己的第63个欧战进球,为皇马赢回了支持者的信任,伯纳乌又一次响起如潮的欢呼声。遗憾的是,甚至比之前更加热烈的欢呼声没能为皇马带来好运,白衣军团不仅没有能够再次取得进球,反而在伤停补时阶段再度城门失守:武齐尼奇冲顶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同时也将皇马彻底顶入深渊!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