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16连胜刷新队史纪录 麦迪期望延续美妙感觉

  昨天火箭117:99主场战胜步行者,取得16连胜,刷新队史连胜最长纪录,同时也创下了本赛季联盟球队最长连胜纪录。独得25分的麦迪赢球后面对采访,小脸都笑成了一朵花。16连胜还有更深一层“甜蜜”,昨天掘金打垮太阳将火箭推到西区第5位置,麦迪当然要享受自己人生中的非凡一天啦。


  火箭伤了姚明后,整体受损,但进攻却打出了另一番天地。嗜攻的阿德尔曼昨天除了首发用穆托姆博顶替姚明外,到了第二节,竟然采用了一个之前从来没有用过的小个子阵容———海耶斯、巴蒂尔、海德、杰克逊和布鲁克斯,一通乱拳几乎打得步行者脚步踉跄。第一个半场结束时,火箭甩开对手达17分之多,这是火箭主场,步行者等于没法玩了。

  “连续赢球,队友之间的信任与默契提高了。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工作兢兢业业,他们都找到了自己在场上的位置。我们还要延续这种美妙的感觉。”赛后麦迪对队友大加赞扬。而权威的《体育画报》认为,火箭已经具备争霸的本钱———强悍的防守、多点开花的进攻、无私的传球以及坚强的意志。“火箭很像活塞!”

  打完步行者,紧接着“背靠背”去客场打小牛,好消息是德克受罚无法登场。依火箭现在的势头,攻下达拉斯取得17连胜并非不可能。但火箭3月余下赛程的确艰险,单挑湖人、马刺不提,18、19日战凯尔特人、黄蜂,21、22日客战勇士、太阳,两组背靠背难度将会非常大。

  同一日,小皇帝在与尼克斯一战中砍下50分,凯尔特人击败活塞以47胜12负第一个拿到季后赛席位。此外,阿联缺席的雄鹿118:106击败超音速。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